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ZombieClub 結果共7筆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余文樂NFT「ZombieClub」和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全球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15日起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NFT OG及余文樂一起在「ZombieLab」狂歡,享受前所未有的元宇宙體驗。余文樂受訪時也談及曾被詐騙的經過,但他認為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2022/05/01 15:33
  • 余文樂以周杰倫NFT遭盜為借鏡 籲買家做好財產保護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日前先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更僅2分鐘就秒殺售罄。而余文樂的NFT「ZombieClub」將與HTC VIVE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日前余文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被問到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他嚴肅地直說:「大家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自己的資安。」
    2022/04/26 12:49
  • 元宇宙NFT喪屍派對 虛擬角色與余文樂狂歡

    國際科技公司與余文樂NFT「ZombieClub」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觀眾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
    2022/04/25 14:21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余文樂創世界紀錄 NFT預售2小時擠下無聊猿奪冠

    余文樂自創品牌的NFT「ZombieClub Token」於昨(15)日晚間9點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余文樂本人也在今(16)日凌晨於社群寫下感言:「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
    2022/03/1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