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撐化療尪掛病號!朱芯儀「3狀況齊發」崩潰:天要亡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14
朱芯儀日前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圖/翻攝自朱芯儀YouTube頻道、許方正攝)
朱芯儀日前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圖/翻攝自朱芯儀YouTube頻道、許方正攝)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且需要做6次化療。然而一直堅持正向樂觀對抗病魔的她,今(29)日突發文喊出「天要亡我!」原來上週她才剛做完化療出現副作用,孩子又因停課在家,就連老公衛斯理都掛病號,讓她超崩潰。

更多新聞:病況再惡化!余苑綺「腫瘤爆開太快」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

 
 
朱芯儀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人問她妳生了那麼重的病,難道就沒有不那麼樂觀的時候嗎?她坦言當然有,自己又不是神,接著提到上週五(22日)做完化療原本預計這週要在家好好休養,「畢竟(化療)打到第6次,頭暈目眩的時間從一開始的5天變成14天,然後手麻腳麻…。」

更多新聞: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朱芯儀上週做完化療,又遇到小孩學校停課的狀況。(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坦言因為光頭不想見人,這週準備很廢的宅在家,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先是兒子迪寶學校預防性停課,緊接著2隻小的也都被停課在家,再加上老公衛斯理上吐下瀉了3天,讓她崩潰直呼「真的覺得天要亡我!」她也提到近期確診病例數天天增加,說家長的心不慌都是騙人的。
 

更多新聞:下月切除右乳!朱芯儀罹癌爆「尪天天痛哭」早做最壞打算
 
朱芯儀呼籲家長在疫情下,放手讓孩子多點練習機會。(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儘管如此,朱芯儀認為做好準備更重要,與其把時間放在謾罵和抱怨上還不如找點事給孩子做,她透露兒子經過去年(2021)停課的練習,已經可以自己準時上線,並把作業寫完拍照上傳。最後她也呼籲家長們疫情之下不要過度要求完美,放手讓孩子多點練習機會,尤其在這非常時刻,官員、醫護人員、基層行政、老師和家長都很辛苦,「只要我們各自做好,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幫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朱芯儀#乳癌#罹癌#化療#苦撐#掛病號#崩潰#天要亡我#停課#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