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況再惡化!余苑綺「腫瘤爆開太快」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17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日前余天透露她癌指數又飆升。(資料照/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日前余天透露她癌指數又飆升。(資料照/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好不容易苦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日前余天透露愛女癌指數再次暴升,連醫師都嚇得直呼「怎麼會爆開這麼快?癌細胞來不及殺…。」儘管情況惡化,余苑綺近日仍拖著病體現身,還特地向一個人致謝。

更多新聞: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余天日前透露余苑綺病況又惡化。(圖/黃城碩攝)

余苑綺因對化療出現抗藥性,上月改採放射刀的新治療,但余天本月中受訪時透露,女兒癌指數又升到38.9,讓他「頭快暈了」,連主任都驚訝為何會爆開得這麼快?指癌細胞都來不及殺,為此仍要再給她做一次癌基因,看看什麼藥可配合殺死癌細胞,尤其是肺部癌細胞增多,更從0.3公分長大到1點多公分,同時也會繼續做放射療程。

更多新聞:估月底破萬成真 醫再預言「這天達疫情最高峰」日增30萬
 
余苑綺拖病體現身。(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昨(28)日在臉書上釋出多張和大女兒一起入鏡的照片,她還提到前陣子搬新家,全家人都非常興奮,但新家會有刺鼻的甲醛味不好聞,連小孩都抱怨有怪味,正巧當時收到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寄給她空氣清淨機,讓刺鼻味一下就消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末#惡化#腫瘤#爆開#余天#李亞萍#直腸癌#病體#道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216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