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挑戰演技!許瑋甯跨國演受虐婦女 蔡淑臻節食演親密戲

記者 洪儀婷 蔡明娟 / 攝影 黃冠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0:00

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有新的突破,像是許瑋甯在新的懸疑電影中,飾演受虐的婦女,跟德國女星薇諾妮卡費瑞兒大飆演技,另外同樣發揮精湛演技的還有蔡淑臻,在國片中演出冷豔女總裁,她接受專訪時表示特別為戲節食。

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藝人許瑋甯:「『為什麼你不行』,(大人)想要刺激你也讓你進步,可是他卻用錯了方式,那你這樣子你在想的時候,就會覺得所以是我不好嗎。」

坦言成長過程有過質疑,許瑋甯擔任兒童保護日活動大使,以充滿希望陽光的顏色親自作畫,呼籲外界關注精神不當對待,巧的是他在新電影中,演出受家暴的婦女。

藝人許瑋甯:「其實『詭棋』是2019年拍攝的電影,扮演過類似就是被家暴的狀態,不管是心理言語上其實都有,我覺得還是詮釋那種心裡面脆弱,被受過傷的那個挑戰其實都是滿大的,電影《詭棋》,許多人對這個月的怪事感到疑惑,這些兇案和自殺案成了八卦。」

 
許瑋甯眼睛四周多了瘀青,這回遠赴奧地利拍攝,跟德國知名女星薇諾妮卡費瑞兒有對手戲,還是連續殺人案件關鍵角色,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蔡淑臻,演出同樣大突破。

電影《售命》:「生命還長得很,不要浪費了。」

蔡淑臻在黑色犯罪電影跟傅孟柏,有親密戲,化成美豔女總裁,開天價要買命做人體實驗。

藝人蔡淑臻:「就想要長得不太一樣,我就自己找了一些參考,然後提供給導演。」

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蔡淑臻有一幕得裸背,只是過去因為拍戲重摔埋下舊傷,讓她直呼難拍。

藝人蔡淑臻:「有一個動作我的臉要貼住他的腰,然後一直往他臉上去這樣,但是非常吃背跟手臂的力氣,(練核心肌群)然後我記得還有一隻手,在他的肚子上那邊滑,意思是我只有一隻手可以撐全身的力。」

對身材沒自信的她,為戲節食,只盼用最好的姿態跟影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女星#懸疑#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7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