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偕新婚妻出席北影 「前任」低調送祝福:很開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8:18
四分衛在今年擔任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圖/媒體棧提供)
四分衛在今年擔任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圖/媒體棧提供)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9日登場,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到四分衛演唱經典電影組曲,向「親情」電影致敬,今(8)日四分衛在中山堂進行彩排,主唱阿山(陳如山)在受訪時坦言,再度來到北影的舞台很開心,更回憶起2018年隨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來到北影頒獎典禮,「當時我就坐在下面,看著邱澤、謝盈萱上台拿影帝、影后」。而被問到「前任」邱澤在年初結婚的喜訊,他笑說:「很開心呀!」

更多新聞:蕭亞軒不忍了!遭酸巫婆鼻拍影片開嗆 「鼻子全變形」

 

阿山與邱澤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扮演同志情侶。(圖/翻攝自臉書)

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在2018年與邱澤、謝盈萱一起合演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在片中飾演邱澤的同性伴侶,兩人有生動的情感戲,也算是另類的「前任」關係。阿山透露,自己近幾年都有和邱澤保持聯絡:「有時候會揪他一起打排球,但他實在太忙了,沒辦法。」至於最新的拍戲計畫,阿山透露前陣子本來要參與戲劇的演出,但因為疫情延後拍攝。

更多新聞: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四分衛在今赴中山堂彩排。(圖/媒體棧提供)

此次四分衛將以組曲方式,重新詮釋《酒矸倘賣無》、《抉擇》、《魯冰花》、《盡在不言中》、《I Love U》等經典歌曲,阿山表示:「小時候只聽旋律,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歌詞是在講什麼事情。」這次特別將經典歌曲改編,吉他手虎神坦言:「以往我們參加過好幾次這樣的表演,我們都會做改變,但這次主題改變比較大,編曲上歌曲速度比較不一樣。」

更多新聞:再傳喜訊!周曉涵突曬性感白紗照 新郎竟是「多年舊愛」

北影影帝邱澤(左)與許瑋甯在結婚後,將首次一起出席大型典禮。(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而主唱阿山則指出,因為在聽原曲的時候key比較不一樣,所以有特別改編過,加入自己的風格。另外,他也透露,小時候媽會帶他來中山堂看電影,因此能在中山堂表演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疫情階段還能在這邊跟大家見面,真的很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分衛#台北電影獎#演唱#樂團#親情#電影#邱澤#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2415

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