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 四分衛嗨彩排傳話「前夫」邱澤 陳喬恩將頒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0:42

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9日)晚間7點登場,周五先是樂團四分衛進行表演彩排,主唱阿山還跟一起演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喊話,笑翻眾人。而這次典禮最大亮點,就是睽違多年沒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婚後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另外以《華燈初上》人氣竄紅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合體頒獎。

圖/TVBS

 
樂團四分衛《魯冰花》:「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搖滾滄桑的嗓音開唱,詮釋經典電影「魯冰花」主題曲,流露動人情感。

樂團四分衛《酒矸倘賣無》:「什麼時候你再回到我身旁,讓我再和你一起唱,酒矸倘賣無。」

 
樂團四分衛將擔任「台北電影獎」的表演嘉賓,要演唱5首電影主題曲,緊扣主題「親情」。

樂團四分衛阿山vs.虎神:「跟阿山我們都是學美術的,(看魯冰花)這部電影,然後自己就會幻想說,要是哪天我就是被調到偏鄉的地方,(周六)看到我老公坐在哪邊,你老公邱澤,要跟他喊一下honey。」

圖/TVBS

和將會上台頒獎的邱澤喊話,主唱阿山2018年跟對方,演出「誰先愛上他的」,笑稱已經是前夫了。

演員邱澤:「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

去年憑藉「當男人戀愛時」,奪得影帝的邱澤,跟老婆許瑋甯,將會是婚後首度同台,許瑋甯先頒發最佳劇情長片,邱澤緊接著壓軸替百萬首獎頒獎。

阿Ken:「阿KEN賺不到大家的電影票,至少賺到大家的哈哈笑。」

阿KEN第五度接下典禮主持棒,好久不見的陳喬恩,將跟馬志翔一起頒發最佳女配角,這也是陳喬恩婚後首度亮相,夯劇「華燈初上」組合,蘇媽媽楊謹華,跟「成哥」楊祐寧合體頒獎。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我警告你喔,你不要離楊曉淇太近。」

圖/TVBS

擔任影展大使的劉冠廷,首度跟藍正龍,雙帥同台施名帥、朱芷瑩,這對銀色情侶則是會,一起擔任最佳紀錄片頒獎人,各組重量級來賓,為北影增添星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獎#頒獎#四分衛#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1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