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羽3女久違團聚 送別嚴父「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1:58
王羽的3個女兒,王加露(左起)、王馨平與王美怡在會後接受訪問。(圖/許方正攝)
王羽的3個女兒,王加露(左起)、王馨平與王美怡在會後接受訪問。(圖/許方正攝)

王羽的告別式今(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大女兒王馨平感嘆父親的告別式竟是「3女兒久違的團聚」,王羽生前大器的個性廣為人知,不少至親好友都現身今日的告別式,追憶他這如大俠的一生。

更多新聞:追憶王羽/3女兒團聚送別獨臂刀王父 十字架瀟灑遺照燦笑揮手

 

王羽告別式會場。(圖/家屬提供)

王羽與第一任妻子林翠生的3個女兒王馨平、王加露以及王美怡皆現身告別式會場,會後接受訪問時,長女王馨平說:「我們都是感謝,父親就像是大俠般嚴厲,平常嚴格管教我們的深意,長大都能理解,希望我們變成潔身自愛的好女孩,懂得禮數、懂得禮教,然後我們未來的婆家是會疼惜我們,也謝謝大家不怕疫情,特地來送父親最後一程。」

王羽長女王馨平(左)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現身。(圖/許方正攝)

長女王馨平先前發文追憶父親一生風采,「父親為人講義氣,重視朋友。銀幕內外,他的做人處世都是鐵錚錚的俠客作風,一生精采。抱著萬般不捨的心情,我們永遠懷念父親。亦相信他的獨臂刀俊朗的大俠形象, 將永存於電影歷史及影迷心中。」
 
 
王羽的3個女兒今日一同送別父親。(圖/許方正攝)

在台灣打點父親日常生活的次女王加露也感性地祝福爸爸:「過去這幾年大家都很關心父親的狀況,他意志力堅強、身子底子好,對他來說非常辛苦,爸爸解脫去到更好的地方,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不是孤獨離去。」 

曾江(左起)、焦姣與王馨平一起吃飯。(圖/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而他們的舅舅、香港資深演員曾江昨(27)日被發現倒臥在香港某防疫酒店房內,享壽87歲。王馨平與曾江感情十分融洽,在2021年10月2日曾幫曾江慶生,在去年底也還一起吃過飯,一直都有在連絡;至於是否會協助舅舅的後事?王馨平說:「舅舅有兒子、女兒,告別式的相關事宜他們會公布。」
 
黃大煒現身王羽告別式追憶這位大前輩。(圖/許方正攝)
歌手黃大煒在告別式會後匆匆接受訪問:「我父母的朋友,一位我敬重的老前輩走了,只想來致敬,平常的我不會講話,今天更不會講話,還是對他致上最高的敬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羽#王馨平#告別式#白花海#獨臂刀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