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臂刀王病逝!王馨平「視訊見亡父最後一面」抵台辦後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23:03
王馨平和父親王羽合影。(圖/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王馨平和父親王羽合影。(圖/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人稱「獨臂刀王」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歷經6年與病魔搏鬥後,本月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他的長女王馨平先前透過視訊見父親最後一面,也緊急從香港返台處理父親後事,今(8)日她發文透露已在台北隔離。

更多新聞:怒槓北市某高中!女星火大狂譙「嚴重防疫疏失」:人命關天

 
 
王馨平發文透露已抵達台北正在隔離中。(圖/翻攝自王馨平IG)

「Thank u all for ur kind words, at Taipei doing quarantine now!(謝謝大家關心,正在台北隔離中。)」王馨平今傍晚在IG曬出一張望著窗外做瑜伽的照片,她表示回台北旅途非常順利,隔離環境也很舒適,感謝大家關心。由於近年來她考取瑜伽導師證照還開班教課,隔離期間她仍掛心香港的朋友,依舊製作了每週最新的瑜伽練習,希望讓大家保持正能量。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王馨平2013年陪王羽走金馬獎紅毯。(圖/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王馨平日前證實父親王羽過世的消息,深信父親俊朗的大俠形象,將永存電影歷史及影迷的心中。事實上,王羽曾2度腦中風,2011年是第1次,5年後又在泰國曼谷機場暈倒,2度經歷開顱手術後,便長期在醫院養病,一直都是女兒王加露在身邊照顧。儘管王馨平身在香港未能見父親最後一面,但據《明報》報導,她透過視訊和爸爸道別,透露王羽在睡夢中安詳離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羽#病逝#過世#獨臂刀王#王馨平#抵台#隔離#後事#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