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將赴大馬拍片2個月 「做好染疫準備」親吐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1:57
吳慷仁今(26)日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圖/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今(26)日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圖/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今(26)日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剛拍攝完電視劇《塑膠花》的他,透露當時疫情還未如此嚴峻,單日確診數大約幾十例,因此沒有影響到拍攝工作,不過他將在5月初飛往馬來西亞拍攝新片,大約會停留2個月時間,吳慷仁也坦言已做好可能會染疫的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專訪/小禎公開千萬愛馬仕收藏 愛包給女兒傳承「沒錢可以拿去當」

 

吳慷仁透露與邵雨薇交往初期經常下廚。(圖/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即將飛往大馬拍攝新片,他透露其實拍攝時間大約是1個月,但自己想花點時間體驗當地生活,加上角色有很多功課需要做,至於為何在疫情升溫之際還願意飛往海外拍攝?他表示:「不去就拍不到讓你很喜歡的劇本。」吳慷仁透露對大馬不陌生,因為3年前才在當地拍攝影集《彼岸之嫁》,「雖然天氣有點熱,但那邊的食物、生活環境,我覺得非常喜歡、很輕鬆。」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再傳演員染疫!林則希「證實確診」居家隔離中
 
吳慷仁將飛往馬來西亞拍片。(圖/伊萊克斯提供)
雖然對大馬行滿是期待,但吳慷仁也坦言:「我也做好可能會染疫的心理準備,比較放心的是我們在台灣已經打完三劑(疫苗),看後續是否有更加強的方式補足,出去工作是心境上的轉換,但是病毒不會選地方,如果有中就在那邊好好休養。」除了保持正面心態也備好相關藥品。
 
 
而吳慷仁接拍的角色通常極具挑戰,還會要面臨身形巨變,他透露這次是「心靈」層面的轉折,加上手邊大量的代言,讓吳慷仁表示:「其實滿累的!一邊要呈現一個代言人的樣子,又要回歸到演員的本業,想做出很多突破的表演給大家,所以其實把自己搞得滿累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電視劇#塑膠花#馬來西亞#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