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赴星馬免隔離! 鄭人碩飛大馬開拍電影、莫允雯住新加坡拍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34

疫情延燒進演藝圈,也打亂許多藝人的行程。但隨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放邊境,不少台灣演員飛過去拍戲。包括鄭人碩也在馬來西亞開拍新電影,吳慷仁也準備在當地拍戲,莫允雯則是已經在新加坡long stay,但還是會隨身攜帶酒精,做好最基本的防疫工作。

圖/TVBS

 
藝人吳可熙:「(基金會)他們就找了六位當事者的故事,經過他們授權同意,希望我能夠用像拍攝一部電影方式,一人分飾六角。」

染了一頭亮眼金髮,吳可熙以專業演員姿態,演出遭受性暴力被害者的心路歷程,久未公開露面,吳可熙坦言疫情影響許多工作計畫,但下半年行程滿檔,還要飛去馬來西亞。

藝人吳可熙:「七月會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擔任他們創投單元的評審,完全遵守當時應該要有的規定,譬如說PCR全程戴口罩,因為是評審工作我覺得(風險)倒還好,我買不到清冠一日。」

 
吳可熙最近吃了許多保養食品,要增加抵抗力,畢竟要出國難免還是會有點擔心,其實馬來西亞已經開放邊境,9日單日新增4千多起確診案例,疫情漸漸受到控制,鄭人碩已經飛到馬來西亞開拍新電影,為了融入當地特地曬得更黑,沒想到卻被誤認成馬來人,還有許多當地人熱情跟他打招呼,儼然成為「馬來帥哥」,接下來吳慷仁也要飛大馬工作,他笑說自己已經做好染疫的準備。

藝人莫允雯:「這是我新加坡的家。」

台灣人到新加坡也不需要隔離,莫允雯4月中就飛過去拍戲,預計停留一個多月,還打算趁空檔,順便在東南亞度假再返台。

藝人莫允雯:「要走20分鐘回家,還有走那個坡東西超重,是很好的運動。」

拿下口罩走路回家,新加坡政府在3月底,不再強制戶外戴口罩,但台灣藝人到星馬,大多會隨身攜帶乾洗手或酒精,做好最基本的消毒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可熙#莫允雯#吳慷仁#鄭人碩#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