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塑膠花 結果共10筆

  • 男童「塑膠花卡喉嚨」狂咳..爸媽沒發現 醫一看驚呆了

    一名來自澳洲阿德萊德的8歲男童馬利(Marley Enjakovic),自兩歲起就出現咳嗽的症狀,這讓他經常感覺呼吸困難、嘔吐不止。幾年後,醫生診斷出他患有哮喘,但他的情況並沒有起色,他依然持續咳嗽。
    2022/08/30 15:25
  • 吳慷仁將赴大馬拍片2個月 「做好染疫準備」親吐心聲

    吳慷仁今(26)日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剛拍攝完電視劇《塑膠花》的他,透露當時疫情還未如此嚴峻,單日確診數大約幾十例,因此沒有影響到拍攝工作,不過他將在5月初飛往馬來西亞拍攝新片,大約會停留2個月時間,吳慷仁也坦言已做好可能會染疫的心理準備。
    2022/04/26 21:57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粉嫩櫻花沒香味 陸景點用「塑膠花」騙客

    三月是大陸櫻花季,包括像武漢大學等賞櫻勝地,都陸續對外開放,預約爆滿。但賞花熱潮下也有亂象,河南有業者,竟然用塑膠假花做成櫻花樹,讓花錢買門票的遊客,到場才發現自己被騙,氣得要求退錢。
    2021/03/09 11:44
  • 逼她輕生!慈善組織狂寄「討錢信」 善心9旬嬤被當肥羊

    「善良」才會把自己逼上絕路!英國一名老婦奧莉薇(Olive Cooke),是當地著名的善心人士,她從16歲開始投身公益,替退伍老兵協會賣塑膠花、募款幫助老人,從此之後她每個月都會撥出一些自己義賣的收入,捐給各大慈善團體,就這樣持續了70年,不料奧莉薇卻被慈善機構當成「金主」,甚至寄出「討錢信」要求她記得捐錢,逼得她對人性感到絕望,生活壓力甚大,最終選擇跳橋輕生,當年她已92歲。
    2018/09/05 00:04
  • 陸「櫻花節」搞山寨 現場滿滿塑膠花氣炸遊客

    連櫻花也可以山寨?中國大陸浙江溫州近日舉辦「2018年櫻花旅遊節」,標榜能觀賞到櫻花海洋以及櫻花大道,沒想到民眾興高彩烈買票入園後,卻看到滿滿的塑膠假花,氣急敗壞地向政府投訴,有遊客就抱怨說「哪來櫻花海洋?現場沒看到一株真的」。
    2018/03/24 21:03
  • 攏係假啦!景區「塑膠桃花」 以假亂真攬客

    在大陸重慶一處景區,有一片好幾百畝的桃花林盛開,繁花似錦,好不艷麗,吸引了遊客的駐足,但近距離細看,竟然都是塑膠花,這種以假亂真的方法不是詐騙嗎?但遊客反倒認為,照片拍起來好看就行了。
    2018/02/20 12:38
  • 這就是城市美學?櫻花燈造景 民眾:太假

    有民眾發現在萬華的公園裡面多了5株的「假櫻花」,因此就有人質疑難道柯文哲說要推動城市美學就是用塑膠花來替代真花造景嗎?不過里長急忙解釋是因為剛好花燈結束,北市府要求認養才會爭取來替公園增加氣氛,也強調到了晚上櫻花燈還會發光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也算是「城市美學」。
    2016/03/09 18:08
  • 中山橋遺跡種假花 綠批花博「郝」扯!

    日據時代興建的台北市中山舊橋,在7年前被拆卸,包括橋面、橋墩水泥塊,都被存放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後方空地。但現在台北市府辦花博,準備把這塊地綠化,而且出奇招,郝市府已經發包,要直接在中山舊橋的水泥建物上鋪上防水布,再種植人工草皮和塑膠花;配合花博綠化,假花草要花1500萬。綠營議員諷刺郝市府的障眼法,好扯!
    2010/04/22 19:09
  • 「雙周」之爭 曾志偉:周星馳是塑膠花

    周杰倫的「功夫灌籃」,與周星馳的「長江七號」,不但同樣走的是搞笑又溫馨路線,而且上檔時間接近,被影迷拿來比較;雖然「雙周」彼此都不談論對方電影,不過在電影中飾演周杰倫義父的港星曾志偉,則是大力替周杰倫說話,還說周星馳的電影已經離觀眾越來越遠。
    2008/01/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