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瞎傳出軌大陸女星 楊丞琳不忍了親上火線回:太假了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6:29

楊丞琳與歌手李榮浩結婚3年,25日卻突然傳出烏龍離婚消息,李榮浩還遭傳出軌女星吉克雋逸,事件爆發後,三人在同一時間發文闢謠,楊丞琳也力挺老公,親自留言回覆要他不氣,駁斥烏龍傳言。

圖/翻攝自微博

 
好聲音花絮節目片段:「我們比較,各自持各自的態度,我說李老師,我不給你任何意見。」

雙方熱烈討論,意見正持不下,這是大陸歌手吉克雋逸,與李榮浩一起,擔任歌唱節目導師。

乘風破浪節目片段:「我曾經好喜歡李榮浩老師,然後現在突然間很討厭嗎?我手機封面居然是他過,你知道嗎?」

 
大方承認曾迷戀過李榮浩,還把他當偶像,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李榮浩劈腿吉克雋逸,與楊丞琳鬧婚變。

乘風破浪節目片段:「然後後來宣布結婚,馬上不喜歡,你這個現實的女人,對這個就是,偶像塌房一模一樣。」

吉克雋逸不隱藏對偶像的喜歡,一旁的楊丞琳,聽完這段愛的告白,立刻苦笑表情僵硬,顯得有些吃味,近來傳出兩人的緋聞,還說與楊丞琳離婚,李榮浩爆氣澄清。

被爆出與吉克雋逸關係匪淺,還與楊丞琳傳烏龍離婚消息,李榮浩也火大發文回擊說,疫情當下還有人給我胡扯造謠,表示他已蒐集證據,交給律師處理,楊丞琳也轉發老公貼文,留言安慰叫他不氣,吉克雋逸隨後也發文稱,假的,三方都表態闢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吉克雋逸#楊丞琳#李榮浩#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645

0.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