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小三」手機曾換他桌布!當楊丞琳面認:我好喜歡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1:43
李榮浩被傳劈腿吉克雋逸(右),過往影片被挖出。(圖/翻攝自楊丞琳IG、「娛評八公」微博)
李榮浩被傳劈腿吉克雋逸(右),過往影片被挖出。(圖/翻攝自楊丞琳IG、「娛評八公」微博)

歌手李榮浩和楊丞琳2019年結婚至今,雖然聚少離多,但堪稱「寵妻魔人」李榮浩總是會趁老婆生日時送上驚喜,閃瞎眾人,豈料今(25)日陸網有人爆料李榮浩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甚至為此和老婆離婚,李榮浩發怒闢謠:「放心,證據已經留存,律師正在處理!」楊丞琳出面護夫:「不氣不氣,太假了,根本沒人信。」吉克雋逸也簡短回應「假的」。不過也有人發現,吉克雋逸曾在節目中承認曾迷戀李榮浩,甚至將手機桌布換成對方照片,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李榮浩遭爆「劈腿女歌手」驚傳離婚楊丞琳 本人親回:散了吧

 

吉克雋逸自曝曾將手機桌布設為李榮浩照片。(圖/翻攝自「娛評八公」微博)

吉克雋逸在李榮浩宣布和楊丞琳結婚時,馬上脫粉。(圖/翻攝自「娛評八公」微博)

楊丞琳先前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成功後在決賽前與選手們相聚吃飯,吉克雋逸也在其中,聊到一半吉克雋逸突然說:「我曾經好喜歡李榮浩老師!」楊丞琳回應:「現在突然間很討厭嗎?」更尷尬地「哈哈哈」了3下,吉克雋逸接著說:「我手機封面居然是他(李榮浩),妳知道嗎?特別喜歡他。後來宣布結婚,馬上不喜歡。」

更多新聞:2年拍150部AV!男星遺憾訴「純愛戀情」成入行契機
 

吉克雋逸形容是「偶像塌房」。(圖/翻攝自「娛評八公」微博)

吉克雋逸認識楊丞琳後,覺得李榮浩娶對了。(圖/翻攝自「娛評八公」微博)

吉克雋逸追星迷戀程度,讓楊丞琳馬上笑說:「你這個現實的女人啊!」吉克雋逸還形容就像是「偶像塌房」的感覺,後來認識楊丞琳後,她感嘆:「你別說1個李榮浩,10個李榮浩也得喜歡她(楊丞琳)。我都那麼喜歡她,稀罕她妳知道嗎?」讓楊丞琳露出膨脹的自信表情,笑說:「我也不否認啊。」

更多新聞:楊銘威採買讓庹宗康失控喊「一堆廢物」 《營業中》漏網鏡頭曝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她真的好可愛,特別是她假裝生氣的時候」、「編黑料起碼編得讓人相信吧,哈哈哈哈」、「吉克隽逸原來也是個追星女孩」、「我覺得楊丞琳並不喜歡吉克說這些」、「拉響警報,提高警惕」,反應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劈腿#吉克雋逸#正宮#小三#迷戀#喜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