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居楊丞琳300天!李榮浩爆「只視訊2次」:她很理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08:04
楊丞琳和李榮浩因為疫情分隔兩地。(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和李榮浩因為疫情分隔兩地。(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女星楊丞琳和歌手李榮浩在2019年結婚,不料婚後就遇上疫情爆發,夫妻倆聚少離多,在台灣、大陸分居長達300多天,近日李榮浩就在節目中聊到這段異地婚姻,自爆兩人300多天中只打過2次視訊,其他時間都只靠語音、訊息聯繫,但雙方感情依舊甜蜜。

更多新聞:昔領老人年金度日!69歲司馬玉嬌「暴賺2千萬」近況曝

 

李榮浩近日在《朋友請聽好》分享婚姻相處模式時表示,「倆人在一起,沒有好沒有壞,我覺得就是適合比較重要。」至於先前曾和楊丞琳分隔長達300多天未見,外界都很好奇兩人如何維繫感情,他也透露其實他們這段期間只視訊過2次,其中一次還是因為老婆去探望共同朋友的兒子才視訊。

李榮浩透露夫妻倆鮮少視訊。(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更多新聞:兒子過節群發「這訊息」 黃安氣炸譙:你媽就這麼X蕩?

 
李榮浩分享,就算沒有開視訊,但他們還是會一直透過語音或是文字保持聯絡,雖然這樣的相處模式在別人眼裡可能有些特別,但他也坦然表示這就是夫妻倆最舒服的相處方法,「她很理解,我也很理解她」,就連一旁的井柏然也透露:「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膩而清澈,我時常會覺得『我也想戀愛』,就那種感覺。」

李榮浩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楊丞琳臉書)

事實上,過去楊丞琳受訪時就提到,他們不像其他遠距離夫妻或情侶經常視訊,連對方變胖變瘦都不曉得,但她也直言維持遠距離感情的重點就是心智要「夠成熟」,懂得理解對方,感情才能長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遠距離#分居#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9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