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認原本不婚!因「1棟房」嫁李榮浩 升格人妻內幕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9:14
楊丞琳和李榮浩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IG)
楊丞琳和李榮浩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IG)

女星楊丞琳和李榮浩2015年公開戀情、2019年結婚,遠距離戀愛多年,感情依舊甜蜜。不過楊丞琳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原本是「不婚主義」,坦言沒想過會和李榮浩走入婚姻,如今成為人妻,也鬆口當初答應男方求婚的原因。

更多新聞:S媽爆大S婚變內幕!嘆「10年婚不簡單」 鼓勵汪小菲再婚

 

楊丞琳認原本不婚。(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在陸綜《燦爛的前行》談到結婚話題,透露自己原本打算不婚,也沒想過李榮浩會求婚,「我本來覺得,我們這段感情就會走得很長久,但是不會走向婚姻」,坦言沒料到會成為人妻。被問到為何會答應結婚?楊丞琳則說,「對方求了我就結」。

更多新聞:方文琳2年沒收入!昔遭拒合作淚崩 王偉忠嘆:當年多紅

 
楊丞琳透露嫁給李榮浩的契機。(圖/翻攝自微博)

聽到這裡,一旁來賓好奇李榮浩突然開口求婚的契機,楊丞琳透露,因為當時他在北京買了房,「男生自己覺得事業上,還有所謂就是你要成家立業的話,你必須要個穩固的港灣」。楊丞琳表示,她認同李榮浩的想法,更感性地說,對方讓她體會「遇到了就知道了」的感覺,言語間低調放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求婚#不婚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