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愛犬過世哭不出!李榮浩「1句話破防」洩戀愛細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08
楊丞琳和李榮浩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和李榮浩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近來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燦爛的前行》,時常談論愛情觀,日前以「我的另一半需要得到親朋好友的認同嗎?」闡述觀點,認為放棄原有的家人和朋友不值得,遭酸民詢問是否已離婚,她則立刻回覆:「有事嗎你?」外表甜美但個性陽剛的她,近來也在節目中分享戀愛細節,坦言「只在李榮浩面前哭」,可見夫妻感情安穩。

更多新聞:資深歌手開麵店艱難 遭客人當面嗆「切菜動作太慢了」

 

楊丞琳和狗女兒Yumi感情深厚,之前狗女兒過世讓她相當悲痛。(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說:「我覺得大家哭還是要哭對人!」她很久沒有為感情的事哭過,但如果有想哭的點,一定要找信任、可依靠的人,在對方面前好好地哭。被問會不會在老公李榮浩面前哭?她秒回:「對,就是他,他可以讓我有一個開關。」回憶之前愛犬離世,她和對方說:「我覺得我好不正常,因為我都一直沒有哭。」李榮浩的回應讓她覺得「好懂我」,李榮浩當時說:「沒事的,等我們見面了,妳如果有想哭的話,見面再哭。」

更多新聞:楊繡惠公開「白雲毛毛照」 傻眼他酒後在眼前浴缸泡澡

 
楊丞琳只在「可依靠的人」面前哭。(圖/翻攝自「知名美少女觀眾」微博)

李榮浩一句「見面再哭」令她當場破防。(圖/翻攝自「知名美少女觀眾」微博)

楊丞琳鮮少在朋友面前哭,李榮浩時常聽她朋友評價:「她(楊丞琳)真的是很硬撐,她都不愛哭!」聽完以後,李榮浩回家傻問:「他們說的人是我認識的人嗎?」楊丞琳則理所當然回覆:「你看到的不一樣!」她說自己在外面比較「剛」,也不擅長用眼淚抒發情緒,只有在李榮浩面前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愛犬#過世#哭#脆弱#另一半#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