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到了!李榮浩新單曲「虐心訴情傷」 加碼宣布好消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1:39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新單曲〈脫胎換骨〉。(圖/華納音樂提供)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新單曲〈脫胎換骨〉。(圖/華納音樂提供)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歌曲虐心的節奏讓歌迷聽了充滿共鳴。李榮浩藉著這首歌訴說著情傷,將戀愛時的矛盾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也透露今(2022)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演唱會也正在規劃中,期待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更多新聞: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李榮浩將推出個人第七張創作專輯。(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的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是將戀人想「改變」對方的處境透過旋律及歌詞唱出,李榮浩在歌詞中提到,談感情時,常常會想讓對方成為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模樣,因此會以「我是為你好、是為了你的前途」等話語來解釋這一切,希望藉由歌曲〈脫胎換骨〉提醒戀愛中的男女,不要一味嘗試改變對方,而是在相處過程中,彼此磨合、學習如何去愛。

更多新聞:將飛美國尋愛!丹妮婊姐公開「這技能」 怕男友再度求婚

 
李榮浩宣布將舉辦新一輪的巡迴演出,要歌迷好好期待。(圖/華納音樂提供)

新歌〈脱胎換骨〉是李榮浩繼〈縱橫四海〉、〈我們好好的〉、〈山川〉、〈情人〉及與阿妹合作〈對等關係〉後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情感細膩,希望聽眾們都能好好經營一份愛,擁有愛人的能力。李榮浩也預告今(2022)年上半年將發行出道以來的第七張全新專輯,希望可以在新一輪的巡迴演出中與歌迷朋友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榮浩#新單曲#新專輯#楊丞琳#巡迴演出#〈脱胎換骨〉#華納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469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