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5:39
朱學恒宣布推掉本週所有通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宣布推掉本週所有通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知名政治評論員朱學恒(宅神)昨(18)日突然在直播中宣布將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要請人代班,原因引發猜想。原來朱大的兒子教練被確診陽性,為了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因此他決定這週在家「自主當獄卒」。此話一出,不少網友急問另2位固定通告的名嘴來賓怎麼辦?

更多新聞:防疫亂糟糟!他火大「要權、要錢不管人命」什麼狗屁政府

 
 
朱學恒形容自己是道義自主居家。(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昨在直播中表示,上週他一如往常帶兒子到新北市中和區某間訓練場進行訓練,把兒子送去練習後自己就吃吃喝喝去,等到點再返回接送。怎料昨下午他接獲新北市警方通知指教練確診陽性,想到兒子很可能被匡列便立即做了快篩,是否需要居家隔離他也不知道。

更多新聞:我們錯了嗎?徐小可夫婦爆「萌生退意」震怒再提3點警告
 
由於朱大兒子未滿12歲,因此他宣布自己本週得在家自主當獄卒,「道義自主、居家保護大家,就是像我這個樣子!」接著他宣布把本週通告全推掉,早上主持的Pop Radio廣播節目則交由名嘴黃暐瀚代班。至於每週二邀請郭正亮上直播的通告也將取消,而自己只能趁晚上有人在家偷偷直播。
 
 
朱學恒邀柯文哲連線。(圖/翻攝柯文哲YT直播)

朱學恒說儘管有人告訴他通告還是可上,但他認為還是不要冒這風險,不願意讓來賓有確診風險,還笑稱若因此「擊潰」了哪一個政治人物,是很危險的。他還講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居家隔離,隔空喊話「所以這禮拜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可以連線跟我一樣倒楣居隔的人。」

言談間朱學恒也痛批政府根本擺爛,很多配套沒想好,因為若未滿12歲的孩子在家,父母當中至少有一人得在家陪伴,但有多少的家庭能夠真的如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學恒#取消#通告#緊急#確診#陽性#兒子#居家#道義自主#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2793

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