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兒子染疫!貼「確診通知單」證實:一陰一陽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5:56
朱學恒兒子確診。(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兒子確診。(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資深媒體人「宅神」朱學恒昨(18)日突然宣布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請人代班,引發外界揣測,隨後他說明兒子教練確診陽性,孩子必須在家隔離,因此自己也成了「兒童獄卒」,沒想到今(19)日他貼出確診通知單,證實「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

朱學恒宣布推掉本週所有通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更多新聞:省快篩?輕症只要1條件就解隔 網炸鍋:蹲10天爽放風

朱學恒昨天先是開直播說明,上週他一如往常帶兒子到新北中和某間訓練場練習,把兒子送去後自己就到附近晃晃,時間到了才回來接兒子,沒想到17日下午他接到新北市警方通知,指出教練確診陽性,兒子很可能被匡列便立即做了快篩,不確定是否需要居家隔離。

 
朱學恒貼出確診通知書。(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由於兒子未滿12歲,因此他主動先把本週通告全推掉,廣播節目則交由名嘴黃暐瀚代班,還說自己成為「兒童獄卒」;而今天下午他帶兒子到醫院做完PCR檢測,發文說自己「被關在小房間裡面」,沒想到3小時後他就宣布結果,貼出確診通知單,證實「好的,如果你沒看過通知單,現在給你看看。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請大家各自保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學恒#兒子#教練#確診#陽性#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64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