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錯了嗎?徐小可夫婦爆「萌生退意」震怒再提3點警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21
阿Ben夫婦再發聲。(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夫婦再發聲。(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女星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的不滿,期間她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掀起軒然大波。事後指揮中心宣布擬核准6歲到11歲兒童可施打莫德納疫苗,需施打2劑,劑量為成人的一半,許多人湧入向徐小可一家道謝。今(18)日徐小可和老公白吉勝(阿Ben)再開直播,直呼「這句謝謝我們白宮這一家承受不起!」

更多新聞:罹胃癌3年又爆腫瘤!女星「拿掉子宮」崩潰:我想復活

 
 
阿Ben強調疫苗要不要打是人民的選擇。(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今早和徐小可一起開直播,他面色凝重表示有鑑於事態越來越不對,認為有必要出來作說明,稱這幾天出門都有人向夫妻倆加油並道謝,謝謝因為有他們發聲所以有疫苗可以打了,阿Ben直呼「對這兩字謝謝我覺得很奇怪,到底為什麼要謝謝,這個謝謝我們承擔不起,因為引進疫苗的是官員,你應該去跟他們說謝謝。」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從政!男星挺徐小可「進議會X爆白X政治人物」
 
陳時中日前表示當藝人不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侮辱言辭。(圖/指揮中心)

阿Ben重申當初直播單純只是認為如果今天要跟病毒共存,國家是否該有配套措施,讓人民可以真正安心跟病毒共存,不管你今天引進什麼疫苗,至少你有引進,但選擇要或不要這是人民的選擇,你不能讓人民連選擇都沒有。他強調「我們沒跟任何人吵著要疫苗,我們也沒吵著要幫孩子打疫苗,但這兩天風向已帶成疫苗進來是因為我們發聲,政府官員聽到了於是疫苗通過了,一堆人講說叫你孩子去打啊,這不對吧!?」之後他也狠嗆「我們家小孩要打什麼跟你沒關係!」

 
其二,阿Ben說有一堆網友截圖他們一家4月5日出去露營或出遊的照片,他強調雖然自己和老婆是公眾人物,但三個孩子不是,警告酸民若今天起敢再繼續截圖或未經他們同意任意散播,將一一截圖提告。他憤怒表示一直以來一家人都依政府的防疫指引在過生活,「我就問4月5日時升三級了嗎?我們出去吃飯錯了嗎?我們出遊沒戴口罩嗎?我們錯了嗎?我們做了什麼?你們這兩年都沒出門?都在家叫外送是嗎?不要這個樣子!」甚至心寒表示老婆徐小可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阿Ben#白吉勝#陳時中#風向#疫苗#承擔不起#謝謝#警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405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