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1:33
張韶涵首曝被親情背叛的細節。(圖/翻攝自張韶涵、「芒果撈扒婆」微博)
張韶涵首曝被親情背叛的細節。(圖/翻攝自張韶涵、「芒果撈扒婆」微博)

女星張韶涵在演藝圈走得坎坷,過往出演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嶄露頭角、發布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高亢嗓音驚艷眾人,豈料2009年在當紅之際受親生母親爆料棄養及吸毒等,雖她發布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仍因形象被毀淡出台灣演藝圈,赴陸發展的她,2018年以一首〈阿刁〉開啟事業第二春。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更多新聞: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張韶涵首曝被親媽捲走錢的細節。(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張韶涵在陸綜《王牌對王牌》中提到,小時候是外婆帶孩子長大,父母都不在身邊,家庭環境非常不好,踏進演藝圈、有了戲劇的收入後特別開心,心想「終於可以養家了」,賺錢給家人買好房子,可以開心幸福地過日子,豈料後續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她說:「當時我的心臟出了點問題,當我跟我媽要醫療費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們沒錢,我說不可能,因為掌控金錢的不是我,我頂多只有一個月的生活費。」她首度透露,自己回到台北時,看見家門口被貼了查封的封條:「你能想像我是多麼震驚嗎?接下來我就去催繳中心單位,一位女孩拿了這麼一疊證明給我看,她說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妳的名字下,是在妳母親的名字下。」

更多新聞:又被硬扯「和阿翔一起」!謝忻火大回嗆:看不懂文字?

 
張韶涵受到親情背叛。(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張韶涵坦言心裡有恨。(圖/翻攝自「芒果撈扒婆」微博)

當下張韶涵腦中一片空白,一切從零開始,她回憶:「當時的我是一個人面對了親情的背叛,還好我身邊有妹妹。」其他來賓震驚說難以想像母女間發生這種情況,張韶涵也說:「其實很多人問我一樣的話,但是我永遠沒答案。就覺得為什麼這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每天就看著天空,我其實是很恨的。我問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考驗?」後來姊姊跟她說,老天關了一扇門,會再給妳開另一扇,她說:「我就從那一刻開始,不再流淚。我到現在,始終還相信人性的美好。」

更多新聞: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張韶涵談及她最想感謝的人時,哽咽說她只有說到妹妹和姊姊時會哭,她花了許久的時間平復情緒後說:「因為有她們兩個,所以我才可以繼續把愛傳承下去,如果沒有她們,我今天已經睡在路邊了。」最後,她也要感謝「我自己」:「我很謝謝我到今天這一刻,我還是開心地過生活,我從來沒有抑鬱過。我為什麼還在做我熱愛的音樂事業?是因為人都會有很多經歷,那不是我們能選擇的,但我們應該繼續堅持地走下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韶涵#母親#媽媽#棄養#吸毒#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7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