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成軍20周年「6月開唱」!五人有望合體?回應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9:40

偶像團體5566迎來成軍二十周年,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六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現場準備時空膠囊,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各自放進「2056年」的願望,到時候再打開,王仁甫笑說,到時候大家可能就只能吃流質食物了!而孫協志被問到與「好友」夏宇童的感情事,他只說有好消息、好的時機,自然就會說了。

圖/翻攝自臉書 華貴娛樂

 
主持人黃子佼:「其實滿像那個自助餐,加熱的那個,(哈哈哈哈),要不要有鎖頭,我以為裡面有菜咧,哈哈哈。」

感動的時刻,瞬間讓全場笑翻天,團體5566迎來成軍20周年,宣布6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準備時空膠囊相約2056年再打開。

團體5566vs.主持人黃子佼:「那我們應該來聊一些療養院啊,看哪環境比較好,我們會不會住在,我先幫你探路,我先幫你探路,2056我們應該只能吃流質食物。」

 
都時候七、八十歲了,5566一路走來20年,無所謂、我難過等等經典作品,7、8年級生都會唱,被說是時代的眼淚,但他們說其實之前演唱會就有發現,粉絲們也有小朋友。

藝人王仁甫:「我們有很多新一批的歌迷,是在國小國中的,他們可能看了遊戲性節目,然後又覺得說,欸,這些人好有趣,開始去翻我們以前的歌曲,開始學我們唱歌。」

回顧最早時期5566團員,其實共有5人,大家關心,這回高雄巨蛋演唱會,有機會合體嗎?

藝人許孟哲:「我們才把時間討論出來,我們還沒問他(小刀)的意願,他就已經跟我們說,他時間留好了,哈哈哈,(這次有機會跟少偉一起嗎?),恩,少偉的部份的話,也非常有機會,只要你們去問問看,他同不同意。」

另外,5566團長孫協志,也被問到與「好朋友」,先前才在臉書PO文標記夏宇童,被認為是公開放閃。

藝人孫協志:「我覺得有好的事情,又或者是說,覺得時機也很好,或是有幸福的事想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我覺得自然就會說了。」

很低調,不說細節,雖然孫協志也說,自己其實沒有真正「認愛」,各界還是期待兩人下一步,但他強調,一定邀請這位「朋友」來聽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小刀#演唱會#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11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