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穿情侶裝揪夏宇童開房間 誤喊「行房」鏡頭前親密互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2:13
孫協志(左)與夏宇童(右)同台放閃。(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孫協志(左)與夏宇童(右)同台放閃。(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過去2人時常一同出門遛狗,讓戀情隨之浮上檯面;日前已傳出孫協志特地包下苗栗獨棟民宿,給夏宇童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今再傳出求婚一事,《TVBS新聞網》掌握他倆今晚8點合體現身,在YouTube頻道釋出2人限定合體的影片;果不其然,他們準時在8點身穿情侶衣現身溫泉旅館,與粉絲分享幸福的出遊日常。

更多新聞:麻衣認了曾過「隔離生活」 親曝台塑金孫高燒確診真相

 

孫協志與夏宇童的互動甜蜜,愛得相當大方。(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昨(19)夏宇童在個人IG預告2人將在今晚8點於「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中合體,並提到這支影片是「童協一日限定」;稍早8點一到,2人一同身穿白色連帽長袖現身,宛若情侶衣,帶觀眾開箱山中小木屋;一進門介紹房間時,孫協志就不小心將「房型」說成「行房」,夏宇童聽了瞪大眼,「你到底要對我幹嘛?」他們不僅互動毫不避嫌,女方還將以試躺床的理由撲倒孫協志,害羞地在房間內滾床,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孫協志不時拿起手機幫夏宇童拍照留念。(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夏宇童隨意在床墊上滾來滾去,強調自己相當在意床墊的舒適度,孫協志看得很是害羞,「基本上我們『童協』就是幫大家開箱優質民宿,只要我們認同的,我們精選過的,肯定就是可以來住的。」2人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同造訪溫泉旅館,夏宇童嬌羞地問孫協志:「你怎麼會帶我來泡湯?」孫協志笑說:「怎麼會,我是個正人君子,我只是帶你來看房間而已。」瞬間歪樓也讓2人不經意笑出來,豪不避諱互開玩笑。

更多新聞: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夏宇童詢問孫協志地雷問題。(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影片中,可以看到2人的互動宛若老夫老妻,後來還一起到旅館餐廳用餐,夏宇童則以女友的口氣詢問孫協志:「你以前有帶過女生來泡湯嗎?」孫協志立馬展現求生慾,「我真的要老實說,我很不愛泡湯,連泡澡都很少。」夏宇童也表示自己不耐熱,跟孫協志一樣不常泡湯,可見2人真的很合;這趟輕旅行孫協志不僅帶夏宇童吃吃喝喝、到咖啡廳與羊駝互動,一路上幫她拍照留念,展現出另一半的貼心與溫柔。

更多新聞:賈永婕自白「豪門媳婦相處內幕」 老公爆她懷孕還找前男友

小倆口的互動相當甜蜜,閃瞎眾人的眼睛。(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直接被他們甜蜜的互動閃瞎,紛紛留言:「這集真的好甜,好喜歡,期待有下一集」、「2人真的好配」、「狂灑狗糧好過分」、「敲碗一輩子計畫」,甚至喊話孫協志不要再把夏宇童當朋友,相當期待2人的戀情可以開花結果。

孫協志傳出已合夏宇童求婚的消息。(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至於求婚消息,夏宇童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沒有收到這個訊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如果他們人生有什麼規劃,他們自己會做處理,自然會告訴大家。」孫協志經紀人則暫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夏宇童#結婚#求婚#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0947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