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華視/夏宇童/卓君澤/楊紫瓊/新光金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1:14
今日熱搜話題為夏宇童、楊紫瓊。(圖/翻攝自夏宇童、楊紫瓊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為夏宇童、楊紫瓊。(圖/翻攝自夏宇童、楊紫瓊臉書)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視」。華視新聞台今早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今天召開自律委員會懲處相關人員。華視表示,將全力配合NCC行政調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也將向華視董事會自請處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華視新聞跑馬燈誤植台海戰爭快訊。(圖/翻攝自網路)

 
★華視

華視新聞台今早快訊部分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臺北港艦艇爆炸、設施、船舶損毀」、「戰爭有爆發之虞」、「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字樣,引起民眾討論。文化部長李永得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是一個絕不應該發生的錯誤,文化部鄭重致歉。《全文

夏宇童與孫協志今日限定同框。(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夏宇童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過去2人時常一同出門遛狗,讓戀情隨之浮上檯面;日前已傳出孫協志特地包下苗栗獨棟民宿,給夏宇童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今再傳出求婚一事。《全文

男星威廉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昨日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卓君澤

「Lollipop棒棒堂」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今(20)早上在社群宣布與未婚妻卓君澤登記結婚的好消息,2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貼文湧入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的祝福;近期卓君澤多身穿長洋裝亮相,不免俗被好奇是否將迎來愛的結晶?對此,威廉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電訪,大方公開2人的生育計畫。《全文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中扮成熱狗手。(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楊紫瓊

由楊紫瓊主演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將在本週五(22日)上映,劇情為了拯救世界,需要連結到楊紫瓊不同的平行宇宙,讓楊紫瓊與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展現許多不同的造型,呈現不少精彩的時尚秀,光是楊紫瓊一個人就至少有40個不同的造型,重現了在《臥虎藏龍》的經典扮相。《全文

新光金評估與台新金合併案。(圖/TVBS)

 
★新光金

新光金昨天晚間公告,針對成立專案小組評估與台新金合併可行性一事,3名獨立董事認為屬公司重大議題,相關事宜應謹慎處理使程序完備,審計委員會決議此案逕送董事會討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金​​​​​​​​​​​​​​​​​​​​​​​​​​​​#楊紫瓊#夏宇童#卓君澤#華視#陳雅琳#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