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瀨遙出道20年推新作 女神黑化讓觀眾「好吃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32
綾瀨遙在《前男友的遺書》中演出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綾瀨遙在《前男友的遺書》中演出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這樣的綾瀨遙,你絕對不能錯過!由綾瀨遙、大泉洋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昨(11)日晚間在日本播出加長30分鐘的第一集,交出平均收視率12.1%的漂亮數字,綾瀨遙飾演愛錢律師不但突破以往,看到她大口品嚐美食的場景更是讓觀眾「好吃驚」,直呼:「吃得好!」

更多新聞: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綾瀨遙(左)首度與大泉洋合作。(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年是綾瀨遙出道20週年,亦是她首度挑戰飾演律師,造型絕美卻是個會喊出「我不做不會賺錢的工作」的角色,但首集播出後,最厲害之處莫過於被稱讚「實在太會吃」,從單人的烤肉開始,一路橫跨中式、西式、日式,許多網友看她這樣吃直喊有夠紓壓;而由大泉洋飾演的男主角「篠田敬太郎」則意外以「廚師大泉」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他在劇中多次展現廚藝引發討論,觀眾覺得穿上圍裙的大泉洋很有意思,做出來的料理應該也是相當美味。

更多新聞: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綾瀨遙在劇中有很多品嚐美食的場景。(圖/friDay影音提供)
綾瀨遙與大泉洋首度合作,兩人在劇中你來我往的對話讓觀眾看得好不過癮,直呼這對組合根本是絕配,大泉洋形容綾瀨遙演技非常完美、NG的次數也很剛好,NG哏的種類非常多,綾瀨遙則覺得大泉洋「比想像中有趣太多」;兩人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宣傳時,還透露在拍戲現場都會模仿全才天王福山雅治的語調來呼喊彼此,常讓現場笑聲不斷。
 
《前男友的遺書》是一部跳脫框架且劇情緊湊的神秘推理故事,一切從生田斗真飾演的「森川榮治」所留下的怪遺書開始,綾瀨遙與大泉洋為了遺產意外捲入謎團以及接二連三的殺人事件,friDay影音於每週二最速獨佔上架,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app以及臉書專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女神#綾瀨遙#大泉洋#前男友的遺書#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3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