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相信!啦啦隊女神驚爆40歲 凍齡美照網驚呆:騙誰啦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2:26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成員沐妍剛過完生日。(圖/翻攝自沐妍IG)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成員沐妍剛過完生日。(圖/翻攝自沐妍IG)

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是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成員,溫柔氣質與火辣身材受到粉絲喜愛,擁有9年經歷的她,堪稱「長老級」啦啦隊女神,於今(2022)年1月正式退役,轉戰球團MC。近日她透露剛過40歲生日,實際年齡曝光讓粉絲驚呆,凍齡美照曝光。

完全看不出來沐妍已經40歲。(圖/翻攝自沐妍IG)

 
更多新聞:重返桌球界?江宏傑爆淡出演藝圈 「1舉動」洩跡象累了

沐妍9日在IG開心發文,曬出自己捧著生日蛋糕的照片,寫下「說過有好消息會與你們分享,今天就是我40歲的生日啦,願望就獻給大家了,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又美又帥又健康,今天球賽旗開得勝!」照片中的她笑得相當燦爛,甜美笑容和精緻臉蛋,絲毫看不出已經40歲。

沐妍目前轉戰球團MC。(圖/翻攝自沐妍IG)

更多新聞:NBA只坐第一排!華裔正妹「合照詹姆士」爆紅 超狂身分曝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湧入祝福,許多星友也紛紛回應,包括藝人熊熊「完全是凍齡」、徐凱希也說「完全看不出來!我要向妳看齊!生日快樂」,其他網友則留言「看不出來啊,感覺才27,28而已啊」、「40歲!騙誰30還差不多」、「凍齡女神,生日快樂 」、「保養太好了吧!看起來像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沐妍#年紀#40歲#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3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