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桃猿女神」林襄掉手機!深夜急尋 揪出7旬伯撿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1:58
啦啦隊女神林襄遺失手機後成功找回。(圖/林襄Instagram)
啦啦隊女神林襄遺失手機後成功找回。(圖/林襄Instagram)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啦啦隊成員林襄,前(15)日到三重地區找朋友聊天,聚會結束後林襄搭車離開,但是她卻沒有注意到,上車前手機小心掉落在地,後來驚覺手機遺失,才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三重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撿走林襄手機的是一名76歲趙姓男子,員警上門查訪,他也坦承拾獲手機,但他沒有送到派出所去,反而帶回家,已經涉嫌侵占。

林襄長相甜妹、身材火辣。(圖/林襄Instagram)

 
更多新聞:借4萬逼還10萬!警攻堅融資公司 赫見霰彈槍、開山刀

林襄撿回手機後,特地在派出所前拍照,並PO文寫下「感謝各位的關心,手機已順利拿回來iPhone手機尋找功能太厲害了,警察先生也非常給力也抓到犯人,真的是大感謝。」不少網友回應恭喜林襄,但也有人說「我前年年底掉了報警,結果到現在還沒找到」、「我的手機遺失,警察怎麼都找不到,也沒抓到人」,林襄親自解釋是因為他們有提供很多線索,且遺失的地方,正對著一支監視器,非常清楚拍到手機被撿起來的畫面,還有用手機定位到對方的地址,直言「運氣算很不錯!」。
 
林襄目前是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圖/林襄Instagram)
更多新聞: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25歲的林襄目前在中職樂天桃猿擔任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雖然他去年2月初才加入球團,但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人氣攀升迅速,已經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代表,也有陸續上各大綜藝節目,成為新寵兒,且她的網路社群軟體,已超過百萬人追蹤。這回掉手機成功找回,還有粉絲們說這是「襄民的正義」,更有網友表示「我長大也要當警察」、「掉手機還是一樣真香」。
 
 
林襄上車時掉了手機(左圖),被趙姓男子撿走(右)。(圖/TVBS)
更多新聞:為財暴砍越南女19刀「幾乎斷頭」 外送員遭判無期徒刑

據了解,林襄日前去三重區找朋友聊天、聚會,前(15)日凌晨0時許,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林襄離開朋友住家上車前,手機疑似滑落,掉在地板上,但是回頭再去找,卻已經不見了。員警持續調閱影像,發現原來有一名76歲的趙姓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到遺失地附近後就停了下來,把林襄的手機給撿走。警方循線找到趙男住家,他也坦承拾獲手機,表示本想隔日再去報案,但他拿走遺失物已涉嫌侵占,若林襄提告的話,警方也將依法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女神#手機#樂天桃猿#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