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爆將在台北辦婚禮!「經紀人親發聲」曝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28
大S、具俊曄已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具俊曄IG)
大S、具俊曄已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梅開二度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經紀人證實夫妻倆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經完成,而結婚紀念日則以韓國登記的2月8日為準。一名韓國知名藝術家透露自己已為大S和具俊曄設計了結婚的箱式掛畫,並於今(12)日郵寄至台北,被揣測大S夫婦可能將在台北舉行不對外公開的私人婚禮。對此,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廖瑋琪回應,「兩人從一開始就決定不辦婚禮,這件事情一直沒有改變。」

更多新聞:大火慘賠2千萬卸任董座!陳昭榮「驚人新身分曝」喊欠錢快還

 
 
一名韓國知名藝術家透露自己已為大S和具俊曄設計了結婚的箱式掛畫。(圖/翻攝自kimjihee_official IG)


一名韓國知名藝術家透露自己已為大S和具俊曄設計了結婚的箱式掛畫。(圖/翻攝自kimjihee_official IG)

一名韓國知名藝術家近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為大S和具俊曄設計了結婚的箱式掛畫,他形容為「關於婚禮甜蜜的掛畫」,預計今天將郵寄到台灣。藝術家表示這幅掛畫特別是為了感謝具俊曄對自己十年來工作上的支持,而他也衷心期盼具俊曄和大S的婚姻生活如寶石般閃耀。

更多新聞:驚爆負債1500萬!佩真「哭求澎恰恰還錢」:我有孩子要養
 

由於貼文中提及婚禮字眼,令人聯想到大S夫婦是否將在台北舉行婚宴?不過日前經紀人證實,具俊曄此趟來台預計5月直接飛往紐約,5月中旬在當地有個演出工作,因此當初先申請了60天的入台簽證,簽證到期後直接飛往紐約,究竟是否會趕在5月前舉行婚禮,備受矚目。

對此,大S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幅畫作是來自好友爲熙媛與歐巴親自創作的美好祝福,新人很感謝,也非常的喜歡。至於是否辦婚禮,她則說「兩人從一開始就決定不辦婚禮,這件事情一直沒有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婚禮#藝術家#掛畫#台北#再婚#汪小菲#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4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