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具俊曄將被遣返回國! 大S怒反駁「早規劃5月離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4:32

韓星具俊曄跟大S在台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小倆口才相聚沒多久,8日驚傳具俊曄因為簽證問題必須離台,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讓大S打破沉默,發聲明強調,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


 
記者vs.韓星具俊曄(3/9):「歐巴請說句話。」

韓星具俊曄,上個月火速搭機來台見愛妻大S,而婚後首場DJ秀,原定8日在台北夜店演出,但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後,活動延期到15日,沒想到卻傳出「將被遣返」。

韓星具俊曄(3.15):「小姨子恭喜出新專輯,2x1=2,2x2=4,2x3=6,2x4=8,2x5=10,2x6=12,2x7=14,2x8=16,2x9=18。」

 
原來具俊曄跟大S登記結婚,根據規定需繳交,申請人本國政府1年內,所核發的無犯罪紀錄證明或良民證,因為具俊曄少了這證明,申請外配居留證卡關,讓大陸網友瘋傳具俊曄,將被遣返回國,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三名,老婆大S打破沉默聲明。

已經請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無犯罪紀錄證明,至於具先生早在韓國,便談妥五月中旬在紐約演出工作,原本就計畫登記結婚後,五月中旬直接飛往紐約演出,所以當初先申請60天的入台簽證,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

大S為老公特別澄清,至於前夫汪小菲則是受到疫情所苦,

汪小菲母親張蘭:「我們成都兩家店都已經那個,現在都已經關門了,我們的員工呢,每天汪小菲要給他們去搶雞蛋搶牛奶,做排骨一個員工不能少。」

母親張蘭爆料,汪小菲因為疫情關係,有四家店倒閉,每個月損失2百萬人民幣,大約台幣910萬,但沒有資遣任何一名員工,而汪小菲面對這些煩心的事,10日凌晨還被拍到在酒吧小酌,只見他走路搖搖晃晃,邁著大步走上車,隨後有司機接送離開​​​,被陸媒指是「藉酒消愁」,對比前妻大S生活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汪小菲#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27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