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合體! 大S、具俊曄夫妻同框畫面曝光!外出享用米其林大餐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2:32

具俊曄在台灣一個多月了,17日有網友PO出,具俊曄和大小S外出用餐的照片,同桌的更還有藝人郭彥甫,而大S前婆婆汪小菲,為兒子汪小菲抱不平,更是酸中國貨比韓國貨好用多了。

圖/翻攝自linwsen_wsb ig

 
專心的聽著,餐廳服務人員的說明講解,不過壯碩身材背影似乎有點熟悉,畫面仔細一看,具俊曄與大S比鄰而坐,大S身旁坐著小S,姊妹倆也有默契的,穿著白色上衣,大S挽起頭髮相當有氣質,小S則是綁公主頭,這是17日網友曝光,具俊曄和大S,到米其林二星餐廳用餐的照片,這也是他們首度同框的畫面,而同桌用餐不只有小S,更還有他。

鏡頭拉近一看,參加聚會的還有,轉型為畫家的藝人郭彥甫,還有其他藝術愛好者,由於具俊曄在韓國也參與NFT作品創作,想必一夥人,聊了不少和藝術相關的話題。

其實早在15日,小S就曾到信義區夜店,到場力挺具俊曄在台的,首場DJ秀,給予姊夫滿滿支持,不過大S前婆婆可沒有這麼大方。

 
張蘭:「兩個孩子怎麼辦,兒孫自有兒孫福。」

格局都是委屈撐大的,大S再婚後,張蘭原先展現大方態度,後來又力挺兒子汪小菲,說他比韓國貨強多了,多次抱不平,要他好男不跟女鬥,酸人意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具俊曄#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4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