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面對媒體!羅志祥首代言甩8kg現身「很想念大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5:06
羅志祥復出首接代言。(圖/黃城碩攝)
羅志祥復出首接代言。(圖/黃城碩攝)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前年(2020)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沉寂2年,今(7)日他接下復出後首支代言,減重8公斤帥氣現身。終於公開面對媒體,羅志祥坦言「很想念大家」。

更多新聞:昔戀韓瑜4年爆想出家!台劇男神「新身分曝光」賺飽就退休

羅志祥復出首接代言。(圖/黃城碩攝)
羅志祥今身著一襲淺色西裝、戴黑口罩帥氣亮相,睽違2年面對媒體,光單拍就拍了許久,擔任主持人的陶晶瑩一見到他就驚喊「小豬,怎麼還是這麼帥!」接下葉黃素飲品代言,他說是媽媽引薦的,因為自己有打高爾夫球所以建議他喝。對於電眼的保養撇步,他說多吃水果尤其是蕃茄,還有多看綠色都有幫助。
 

更多新聞: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羅志祥減重8公斤。(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近況,小豬說最近很忙,做了很多東西,都還不能跟大家宣布,「但是我希望未來不管是工作也好,或者是其他的,都可以給大家很多驚喜。」至於這陣子心情如何?他則說很享受,因為可以藉由疫情期間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體驗很多的人生,「可能因為從出道到現在都還是在打拼嘛!休息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然後都是用抓的,但是現在你變成慢生活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很舒服。」
整場活動羅志祥幾乎只回答產品相關問題,以疫情為由婉拒媒體訪問,活動結束隨即快閃,復出首見媒體就這樣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現身#代言#復出#減重#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16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