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無預警爆「特別喜歡一個人」藏玄機 網:又偷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1:09
羅志祥近期成功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近期成功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2年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復出,除了唱跨年演唱會,也接下代言。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突發文說,「特別喜歡一個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丫頭怒了!爆「吸血房東」7年漲8萬 被當盤子氣炸反制

 

羅志祥27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小時候…偷偷吃泡麵;現在…偷偷吃泡麵」;「小時候~特別怕父母知道;現在~特別怕父母知道」;「以前,特別喜歡一個人;現在,特別喜歡一個人」。

羅志祥分享一段雙關語。(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雙北!「這區」萬人確診率全國最高 19區淨土曝光

 
對於這段雙關文字,羅志祥認為,「一句話卻有兩種意思!有意思!」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心態不一樣了!這就是成長!」、「真的 現在還是喜歡吃泡麵 (父母會唸)也喜歡自己的me time」、「時間不同而已,但意思應該一樣,只差是小孩還是成人做的事」。

更多新聞:網酸爆「打疫苗根本沒用」 前台大醫揭2圖打臉鍵盤專家

羅志祥又遭網友酸。(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藏了!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驚人身材」全現形
其中一名粉絲追問,究竟這到底意思為何?也釣出本尊說明,「小時候喜歡吃泡麵;長大,因為沒錢吃泡麵」、「小時候惹事怕爸媽知道;長大,生病或失敗怕爸媽知道」,最後則是「小時候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獨自一個人」。不過,在一片祥和的留言區中,仍有酸民狠酸,「祥祥,你又偷吃了喔」,但他本人尚未對此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羅志祥臉書#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網友#小豬#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9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