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吳宗憲爆將出走大陸!兒「親揭真相」嘆:盼台灣人喜歡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07
吳宗憲先前爆料鹿希派可能會赴陸從事幕後工作。(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先前爆料鹿希派可能會赴陸從事幕後工作。(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2021)底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連帶讓發片記者會成了道歉記者會,憲哥還說認為兒子可去大陸發展。對此,鹿希派近日受訪時還原「出走大陸」真相,誠懇表示「希望台灣的普羅大眾喜歡我!」

更多新聞: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吳宗憲曾替兒緩頰稱「他的音樂超棒的,給他一個機會」。(圖/TVBS資料照)

儘管兒子數度惹禍,先前吳宗憲曾替鹿希派緩頰稱「他的音樂超棒的,給他一個機會」,並透露鹿希派可能會赴陸從事幕後工作,「可能開個音樂工作室,寫歌什麼的,我也覺得還可以!」當時消息傳到大陸,有網友狠吐「吸毒就來大陸」?、「大陸更嚴格好嗎」、「不要過來,我們不要劣跡藝人。」

更多新聞:24年前神預言爆雞皮!大S問「光頭會跟我結婚?」她這樣回
 
然而鹿希派近日還原了真相,據《ETtoday》報導,原來是鹿希派發片之前,剛好有朋友在大陸做音樂,又缺年輕製作人,於是找上他幫忙,但鹿希派坦言「我有一個小夢想,就是希望台灣的普羅大眾喜歡我」,因此還想繼續留在家鄉努力。
 

更多新聞: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鹿希派盼台灣普羅大眾喜歡他。(圖/容易文創提供)

儘管先前因惹出麻煩低調沉潛,鹿希派說很多人都以為他不玩了,「但我沒這個打算!」他說這2個多月來自己積極認識音樂人,甚至曾主動傳訊給偶像羅志祥稱「我是你以前鄰居,我想分享音樂」,結果得到對方回應很喜歡〈珍珠奶茶〉這首歌,讓他非常開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鹿希派#出走大陸#大陸#發展#呼麻#台灣人#喜歡#羅志祥#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5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