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發展 結果共10,000筆

  • 女星揭大陸娛樂圈潛規則內幕 女演員「鑽老闆雙腿間色誘」

    44歲日本女星井上朋子曾演出過多部抗日劇中的反派角色,她在2006年赴大陸留學時,被導演趙寶剛相中,順利進入大陸演藝圈發展。不過,近期她受訪時,曝光了大陸演藝圈的潛規則,包含曾有無經紀約的女演員,直接趴進桌底,鑽到老闆的兩腿中間。
    3小時前
  • 台中女師秘戀國中妹!會考前補課「摩鐵種草莓」:等下換我

    雖說師者以「傳道、授業、解惑」為職志,但其教授內容終歸是得視情況而定;台中一名24歲楊姓女師,竟因為與所任職國中的一名女學生看對眼、情難自控發展師生戀,甚至還在會考、畢業典禮等場合前後,與少女在摩解、住處發生關係,前後5度猥褻。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楊女也在向少女父親致歉後,答應不再與其聯絡,最終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
    4小時前
  • 《不夠善良》完結倒數!許瑋甯現場「眼淚狂掉」:快要受不了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Rebecca」一角,角色發展引發劇迷關注,飾演哥哥的柯宇綸則從觀眾視角分享己見,「看劇的時侯會有點生氣,生氣為什麼每個人物都對Rebecca不夠好,不能更體貼感受瞭解她的心情,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疼。」兩人在這部作品首次合作飾演兄妹,對許瑋甯的表演,柯宇綸形容「很驚人」、「細膩而且寫實的情緒轉折」,回想兩人對戲過程,「我在戲裡常常被罵,被罵都會非常不知所措,常常拍完導演一喊卡,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出來,互相心疼對方,也是蠻有趣的!」
    4小時前
  • 凌晨地震!麻衣沒穿衣不敢動 驚「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和日本不一樣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來台發展,以「Sunday Girls」出道,直到2014年結婚生子後,淡出演藝圈回日本定居。去(2023)年結束9年婚的麻衣重返演藝圈,經常台日往返的她,前兩天來台工作,未料今(27)凌晨卻遇上地震,麻衣驚呼:「我是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跟日本的不一樣聲音!」
    9小時前
  • 間諜衛星戰開打?陸設航天部隊傾力探空、美打造「星盾」

    一個星期前,中國大陸解放軍將航天部隊等四個單位,拆分成為獨立兵種;加上近年,中共當局傾力發展、投放各型遙測衛星,更讓各界關注中共對於軍用偵察衛星的布局。另一方面,外媒披露美國國家偵察局,找上了SpaceX開發「星盾」,似乎預告了間諜衛星大戰,正在醞釀中。
    21小時前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21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1天前
  • AKIRA當保鑣護航「泰國最夯日團」 PSYCHIC FEVER現學半糖少冰

    放浪一族男團「PSYCHIC FEVER」今(26)天首度來台,受訪時師兄AKIRA特別以「保鑣」身分到場,還大讚他們是「在泰國發展最好的日本男團」!也分享去到泰國之後,覺得光是聽到當地人講泰文就覺得相當文化衝擊。他們相當入境隨俗,來台先學「半糖少冰」準備自己點珍奶。
    1天前
  • 「可直接瞄準台」 美示警:陸太空發展迅速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航太科技,連美國太空軍司令都表示,發展速度之快令人驚嘆,同時也提出警告,表示大陸將有能力直接瞄準台灣,而且對於美軍介入印太地區衝突,將會比以往更有挑戰性。
    1天前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天前
  • 快訊/布林肯確定見習近平! 王毅先放話:美方不應干涉中國內政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他26日先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後者敦促美方「不要干涉中國的內政」、「不要打壓中國的發展」、「不要在涉及中國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上踩踏中方的紅線」,隨後與中國公安部長王小洪的面談中,更證實布林肯將與習近平見面。
    1天前
  • 422世界地球日 中保科發展綠科技 帶動產業轉型 建置雲端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行動愛地球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中保科 (9917)於4月22日宣布於內湖雲端大樓頂樓規劃建置太陽光電系統,除積極回應政府要求淨零減排的作為,也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此外,中保科也持續在總部大樓推動多項節能環保措施,如採用LED節能照明設備、建置智能照明系統,並於22日於全台分公司招牌關燈24小時,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中保科並持續打造綠色辦公空間與綠色科技,激發員工減塑與循環經濟等議題的關注,以行動落實日常生活為地球減碳盡心力。 
    1天前
  • 印尼情侶「上床不倫戀」遭鞭刑20下 皮開肉綻傷勢太嚇人

    印尼亞齊省遵守相當嚴格的伊斯蘭律法,近日就有兩對情侶被認定發展不倫戀,並有肉體關係,於是被判鞭刑20下,而鞭刑對人體的震撼力也因此曝光。
    1天前
  • 挺壯世代走出去! 韓國瑜笑:我60歲後還在找工作「找的還不錯」

    由民眾黨立委吳春城發起的「立法院壯世代政策及產業發展促進會」(簡稱「壯促會」)今(26)日正式成立,會長由發起人吳春城委員擔任,院內三位副會長分別邀請國民黨籍立委洪孟楷、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以及民眾黨籍立委黃珊珊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均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表示,55歲以上者,以後不要再稱「銀髮族」,應叫「壯世代」,鼓勵60歲以上者走出去,並笑稱「我也是60歲以後還在找工作,而且好像找得工作好像還不錯」。
    1天前
  • 43歲鍾欣潼新作扮少女挨轟「裝年輕」 影后衛詩雅超搶鏡

    大陸網絡電影發展蓬勃,越來越多有名氣的演員加入網路電影的行列,鍾欣潼(阿嬌)三年內主演了5部網路電影,最新作品《畫皮:情滅》近日上映,戲中的她由少女演到人妻,慘遭網友嫌棄「裝年輕」。
    1天前
  • 痛到不能著地!60歲詹惟中突「坐輪椅」 首度發作病因曝

    詹惟中17歲時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後來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發展,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命理、風水節目固定班底,在台灣命理界頗有名氣。未料,今年邁入花甲之年的他,昨(25)日無預警PO出1張輪椅照,同時曝光發作病因。
    1天前
  • 帶動綠色產業 全台最大薰衣草田落腳池上  

    台東屬熱帶氣候,適合多種香草種植,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企業,在池上鄉進行香草契作,打造全台最大7.8公頃的薰衣草田,激發在地綠色產業的發展。
    1天前
  • 汽車保養「這牌」最省錢!10年僅13萬勝TOYOTA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售價雖然高於一般燃油車,但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最新調查顯示,電動車的保養成本其實更加經濟實惠,甚至贏過日本豐田(TOYOTA)。
    1天前
  • 今中南部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示警"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影響且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降雨範圍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則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鋒面附近易有對流雲系發展,應注意短延時強降雨及所伴隨的雷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氣溫預測方面,北部及宜、花低溫21至22度,其他地區23至24度,白天由於雲多下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7度左右,東南部約29度。
    1天前
  • 陸電動車又「車海」夾殺! 北京車展盡是中國品牌

    北京國際車展,今天(25日)登場,共有117款新車,在這個場合首度亮相。大陸電動車快速崛起,歐美大廠開始感到壓力,也要擴大發展電動車。因為根據國際能源總署的數據,全球電動車銷量,去年成長35%,1400萬輛中,大陸銷售就有810萬輛,占了一半以上。
    1天前
  • 中國爆急提升「太空能力」 美太空軍高層曝內幕:瞄準台灣

    美國太空軍高層近日在倫敦表示,中國近年迅速發展衛星和反衛星能力,企圖透過太空擴張軍力投射範圍,包括在印太區域瞄準美國及其盟友的戰艦和其他目標,並直接打擊台灣。
    1天前
  • 「與中國只距12公里」 綠高層北竿播音站籲兩岸和平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25日)率黨務主管前往馬祖訪查,陪同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李問過去曾擔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在地方深耕有成。眾人特地前往與中國距離僅有12公里的北竿播音站,強調希望兩岸關係能夠和平發展,不要輕易破壞現狀,並增進兩岸人民的共同福祉。
    1天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天前
  • 大台中淨零新經濟高峰論壇 盧秀燕盼兼顧環保經濟

    大台中淨零新經濟高峰論壇今天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淨零碳排、環保永續與經濟產業的發展並行不悖,將繼續努力讓兩者合而為一,兼容並蓄,為台中邁向2050永續淨零努力。
    2024/04/25 18:12
  • 夢想成真!法國音樂家首搭上「飛行車」 驚嘆:美妙經驗

    一家科技公司旗下所研發的飛行汽車,這周創下新的里程碑,由法國著名電子音樂大師,擔任「史上第一位」乘坐飛行汽車的乘客,兩度飛行於斯洛伐克(Slovakian)皮爾斯恰尼(Piestany) 國際機場高空,象徵交通工具將走上新的時代以及具有革新性的發展,此經驗也羨煞不少在一旁的圍觀者。
    2024/04/2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