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03
鹿希派分享新專輯《P》創作歌曲。(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分享新專輯《P》創作歌曲。(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更多新聞: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鹿希派被問和吳宗憲合作可能性:「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自嘲是宅男。(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在直播中分享粉紅色手提大包包,內容物有工作用耳機、帽子、墨鏡、項鍊飾品及Switch,被吐槽不精采、質疑先整理過,他笑說:「我也想要有精彩特別的東西,但就是宅男,也不愛出門。」他很喜歡粉紅色,包括首張專輯使用的粉紅救護車,取名的由來「Pinkie Pie」也是粉紅色:「我覺得粉紅之於少女,就是一個刻板印象,我覺得粉紅色更能凸顯潮流、時尚感和陽剛之氣。」

更多新聞:驚吐台灣「空亡危機」 命理師:清明開始連4個月災難連爆
 

鹿希派寵物鸚鵡也成為熱門話題。(圖/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養的寵物鸚鵡向來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他笑說有次鸚鵡在直播時一直想發出聲音刷存在感,於是他將鸚鵡放到肩膀上,馬上就安靜了,非常可愛,最近還學會說「老闆好」。他也在直播中分享新歌《珍珠奶茶》,笑說當初只是想要紀錄生活中的小事,用輕鬆詼諧的口吻完成,從喜歡珍奶配雞排出發,但高熱量會造成負擔,相信很多易胖體質的人都非常有感,把富有詩意,又愛又恨的情緒透過歌曲表達,廣受好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新專輯#呼麻#吳宗憲#憲哥#歌手#音樂#鸚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145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