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來」 罹帕金森症病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1:48
裘海正分享林松義在台上奮力跳舞的影片。(圖/翻攝自裘海正臉書)
裘海正分享林松義在台上奮力跳舞的影片。(圖/翻攝自裘海正臉書)

81歲資深藝人林松義為台灣樂壇第一代動感歌手,更是昔日的「秀場天王」,曾紅遍東南亞,然而晚年卻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心臟更裝了支架,目前生活得要外籍看護照顧,名下4棟房全賣出,2年來又沒有任何工作,讓他焦慮到深陷憂鬱症。不過,近日看護透露,其實真正讓林松義憂鬱的是他的左眼皮「掉下來遮住整隻眼睛」,讓他視力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爆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資深藝人裘海正上月15日在臉書上貼出林松義在台上奮力唱跳的影片,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林松義因為藝人紀寶如和優質生命關懷協會夥伴們的陪伴關懷,曾2度從死亡邊緣搶救回來,「如今竟還能跟著去關懷、表演給獨居老人看,用生命影響生命」,讓她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赴張清芳豪宅!Selina鮮肉男友「行頭奢華」驚人身分曝光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林松義上月在外籍看護的陪伴下,到林口海邊散心,看護透露林松義的左眼皮掉下來,遮住整隻眼睛,幾乎看不見,視力大受影響。再加上年事已高,看護說他先前一度在家跌倒,就連現在外出遇到階梯都得靠人攙扶,無法獨立行走,甚至出現講話口齒不清的情況。

更多新聞: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林松義(圖中白衣者)出席協會活動。(圖/翻攝自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
據報導,林松義上週已將垂下來的眼皮割掉,至於造成眼皮下垂的原因,是因為他年輕時曾整形,眼部周圍均拉過皮,想不到年紀一大,眼皮就整個掉下來。如今動刀完,只盼能慢慢恢復視力,也減緩他的憂鬱情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秀場天王#林松義#眼皮#掉下來#帕金森氏症#動刀#病況#憂鬱症#視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87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