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2:59
峮峮在節目上不客氣地笑稱男星是渣男。(圖/許方正攝)
峮峮在節目上不客氣地笑稱男星是渣男。(圖/許方正攝)

女星峮峮擁有姣好的外型、凹凸有致的身材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除擔任啦啦隊應援團外,近年更將演藝事業的觸角向外延伸,出版寫真書與擔任主持人。日前她在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中參與闖關遊戲,竟有男星在節目上撩妹,讓她聽不下去,直呼他是「渣男」。

更多新聞:Selina上丟丟妹直播飆台語 千組套票10分鐘完售「簽到手軟」

 

中視綜藝《飢餓遊戲》今(3)日將迎來最新一集,藝人將在遊戲中挑戰心理戰。(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今(3)日祭出燒腦個人賽,藝人上演諜對諜,為了贏用盡心機要猜出彼此身分,節目主持人之一的豆花妹雖然戰力過人,但只要比心機就會被看破手腳,但節目主持久了,耳濡目染下也懂得鬼靈精怪,就連孫協志也察覺到她的轉變:「騙人要跳湖喔!主持還沒365天,很快就學壞囉!」玩遊戲有時也是在比演技,為了拉攏豆花妹,首度上節目的孫沁岳還搬出撩妹語錄:「妳看著我的眼睛,我一定不會騙妳。」這話連峮峮都聽不下去:「你這什麼渣男在說話!」

更多新聞: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許孟哲為了要成功餵食鵝,不惜模仿鵝的樣子,讓現場眾人笑翻。(圖/中視提供)

製作單位不光玩心理戰,還設計各種稀奇古怪的關卡。其中一關竟要考驗藝人的「鵝」緣,必須利用道具吸引鵝進食,有鵝蛋、天鵝服、天鵝娃娃、天鵝寫真照等,一字排開都是令人無語的道具。為了吸引鵝,藝人直接跪在草地上拼命學鵝叫,簡直化身訓鵝師,許孟哲乾脆抓起布偶,當場向鵝示範吃播,但「鵝」心難測,鵝一看到許孟哲就鳥獸散,慘遭眾人恥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飢餓遊戲#中視#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