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男粉示愛!女友氣喊「要跟她在一起嗎」 本尊回:不會交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6:00
謝金燕即將在8月20日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即將在8月20日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將於8月20日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蠢蠢欲動,由於謝金燕實在太愛偶像劉德華,過去還放話:「非他不嫁!」歌迷紛紛留言許願劉德華當演唱會嘉賓,更在昨(1)日愚人節當天將大頭貼照片全換成劉德華,讓謝金燕笑說:「我還以為臉書當機!」而粉絲眾多的她,去年還害得男粉絲的女友吃飛醋,小倆口差點分手,讓她急喊:「姐請妳看演唱會。」幫忙安撫女友的心,寵粉無極限。

更多新聞:張惠妹被小巨蛋禁足7年 笑說觀眾害的!成功守住「阿妹條款」

 

謝金燕愚人節狂被整。(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演唱會嘉賓身分受到矚目,被問有沒有想過請心目中男神劉德華當嘉賓?她害羞說:「比較起來,我更想先當他的嘉賓!」至於其他藝人的部分,謝金燕則笑說:「不要問,你會怕。」對於嘉賓保密到家。過往總愛在愚人節跟粉絲互整的她,透露接下來想來個「甜蜜復仇」,直呼:「君子報仇,3年不晚!有一天一定要換我整歌迷,我一定報仇哈哈。」

更多新聞: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值得一提的是,謝金燕透露去年還發生「愚人節案外案」,原來當時粉絲整完她後紛紛「秀秀」安撫姐姐,其中有位對她高喊「我愛妳」的男粉絲留言說:「姐,我真的愛妳愛到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更貼出和女友的對話,當中提到:「姐姐回你了,那你要跟她在一起嗎?」、「還真的給我愛她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猛吃飛醋,男粉絲只好無奈求救。謝金燕看到對話親自幫忙安撫:「女朋友別生氣了啦!姐不會跟妳男友交往的,姐請妳看演唱會,妳男友的票就讓他自己買,這樣妳氣消了嗎?」

男粉絲對謝金燕示愛,讓女友爆氣。(圖/開麗娛樂提供)

而今年雖然粉絲沒整她,謝金燕卻在臉書透露「被經紀人整」,廣告定裝被經紀人騙提早1個半小時到場,讓她氣炸:「唉!怪自己不夠警覺心,我以為才3月31日,怪誰…早早就畫美美在等她(經紀人),結果等半天還跟我說她會晚一點叫我不要生氣,姐姐我夠有耐心了,等她一個半小時,後來又打給我問『現在妳很生氣嗎?』廢話…老娘不等人的!」結果經紀人要她拍生氣的模樣,把照片傳給她,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于美人客訴《營業中》出菜慢 姚元浩心急怒吼吳映潔「妳出去」 

隨著演唱會倒數5個月,疫情又反覆無常,讓謝金燕感嘆:「去年感覺什麼都沒做又過了1年,有多少青春可以這樣耗,舞步早就忘掉。世界因疫情停頓2年,一切變得好陌生,也看不見彼此的笑容,為了防疫,大家都窩在自己的元宇宙世界裡,真的想念過往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演唱會名稱「Turn口罩」也成為大家最奢求的渴望,她不忘幽默催票:「看你是要Turn口罩還是Turn奶罩,8月20日記得來高雄Turn一下囉!」門票將於本月9日中午12時啟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金燕#愚人節#演唱會#TURN口罩#生氣#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