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暴走「按喇叭砸車」畫面瘋傳!本人親回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4:51
蔡阿嘎被拍到砸車大爆粗口,但其實全是愚人節的整人影片。(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被拍到砸車大爆粗口,但其實全是愚人節的整人影片。(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為了避免行車糾紛,現代許多人都會裝上行車紀錄器,而近日就有一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台汽車行經在路上,卻突然遭到旁邊機車挑釁,下秒對方更拿著球棒衝過來砸車,嚇得駕駛驚慌失措,沒想到仔細一看,砸車的人竟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不過這其實全是愚人節的整人影片。

更多新聞:周杰倫NFT被偷!「轉賣1500萬」崩潰:不是愚人節玩笑

 

蔡阿嘎昨(1)日在頻道上傳影片,只見開頭就是一連串的喇叭聲,接著畫面中就突然出現一台機車騎士蛇行向前,大飆髒話「你叭三X!」,車主雖然急忙道歉,但對方拿起球棒就往車子猛砸,甚至還跳上引擎蓋,連擋風玻璃都被砸破。

蔡阿嘎公開砸車影片,逼真演技嚇壞眾人。(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國中妹搜尋紀錄公開!「無厘頭問題」笑翻全場:十萬個為什麼

 
不過事實上,畫面中的主角正是蔡阿嘎本人,由於畫面處理得宛如真的爆料影片,讓不少粉絲第一眼都嚇壞,逼真的演技也讓粉絲直呼「阿嘎應該去拍電影」、「前面真的被嚇到」、「看了第二次了才發現是阿嘎」、「看留言才知道是阿嘎…演出太真實了」。

蔡阿嘎演得超認真。(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另外也有人注意到,影片早在2019年就已經拍好,對此蔡阿嘎也笑說「發現忘記都沒上片,剛好當愚人節影片。」而他也特別在影片後面強調,毀棄、損毀他人之物或令致不堪用,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蔡阿嘎#砸車#球棒#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