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深V腹肌還露點」!回台炸喜訊 自認幸福肥成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3:53
謝金燕辣露深V、腹肌炸裂好身材。(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辣露深V、腹肌炸裂好身材。(圖/開麗娛樂提供)

「姐姐」謝金燕去(2021)年在台北小巨蛋展開「TURN口罩」世界巡演,今(16)日宣布將在8月20日移師高雄巨蛋,睽違6年再度到高雄開唱的她超興奮,但到南部開唱也壓力倍增,但非常期待:「跳脫以往姐姐的演唱會的唱跳形式,唱了很多經典慢歌,讓歌迷們看得開心聽得過癮,所以高雄的朋友怎能錯過呢?」

謝金燕高雄巨蛋演唱會視覺照,特殊的造型設計相當吸睛。(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先前因疫情在家閉關,導致舞步都忘記,不過農曆年開春就前往舊金山的她,趁演出先行為高雄演唱會做暖身,展開一連串練舞、練唱計畫,更從年初開始健身、調整飲食作息,距離高雄開唱倒數5個月,她特別以「8字訣」備戰:「『早睡早起、吃好睡好』很重要!然後最重要的心情要隨時隨地保持愉悅,才能開心上工!」更自曝先前到美國商演,因時差導致頭暈,也用「吃」來克服時差,自嘲:「人變笨2倍,食量卻多了5倍。」

謝金燕日前到美國舊金山商演。(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到舊金山時拍了好幾「打」時尚美照。(圖/開麗娛樂提供)

談及到舊金山商演的過程,謝金燕透露和團隊在上飛機前就做滿防疫措施,不僅戴好口罩、防疫酒精不離身,更「全副武裝」穿好隔離衣才登機,透露此行程約2週時間,除了隔離及演出外還停留在舊金山休息2天,當起「觀光客」跑遍漁人碼頭及坐上「噹噹車」等重要景點,更趁機拍了好幾打時尚美照,笑說:「美國的粉絲都超級熱情,我記得演出完後還跟姐寶們在場外一起唱跳〈含淚跳恰恰〉才上保母車,很開心又難忘!」

 
謝金燕將於8月20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目前平安回到台灣,正在閉關隔離,被問隔離期間都在幹嘛?她7字回應笑說:「吃~吃~吃~睡~吃~吃~吃~」,更打趣自己成為「神豬養成班」的一員:「回來待防疫旅館這幾天因為時差又開始吃,早餐、午餐、晚餐都肖好吃到怕怕,每天期待著放飯時間,午餐都還沒消化就已經在吃晚餐,我的老天鵝呀!」儘管開玩笑說防疫旅館太可怕,但也感謝旅館人員細心照顧,撒嬌笑說:「叫人怎麼捨得離開防疫旅館啦!」粗估自己體重多2公斤的謝金燕因為隔離「被養胖」,索性決定當「增肌」計畫來備戰之後演唱會,自嘲:「大家的快篩棒有我小拇哥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身材#腹肌#露點#深V#喜訊#幸福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