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也要結婚了?他「猶疑回答」引驚呼 洩拍性愛片癖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8:32
瘦子出席氣泡飲代言記者會。(圖/可口可樂提供)
瘦子出席氣泡飲代言記者會。(圖/可口可樂提供)

饒舌歌手瘦子E.SO日前推出新專輯《EARTHBOUND》並宣布將於8月攻上小巨蛋,近來人氣超旺的他,今(11)日出席氣泡飲代言記者會,坦言如今代言多達16樣、收入約7位數,把荷包賺飽飽。即將迎來睽違1年的正式休假,他難掩雀躍地說放假要去海邊,談到近來演藝圈婚訊頻傳,會不會也在休假期間求婚?他驚語:「我沒辦法保證。」

更多新聞:獨/葉勝欽癌逝「FB最後貼文」主角現聲 楊惠絜:元宵還通話

 

瘦子將在8月攻上小巨蛋。(圖/可口可樂提供)

瘦子近來忙於宣傳專輯和演唱會,較沒時間健身,只能靠飲食控制、多喝水,只希望在演唱會前將心肺練好:「我也沒要在演唱會脫衣服。」此話一出,讓在場記者感到相當可惜。談及近來大S(徐熙媛)因「20年沒換電話」和舊愛具俊曄復合結婚,瘦子也坦承從國中開始就沒換過電話,雖當時「混得不錯」有交女友,但已經許久沒聯絡,「就是朋友啦,遇到打招呼而已」,寵女友的他以行動讓對方放心。

更多新聞: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瘦子出席記者會時,和主持人黃子佼大談情境中喝什麼口味的氣泡飲。(圖/可口可樂提供)

他透露和女友的日常相處相當放鬆,即便忘記紀念日也不會因此吵架,女友只會為了狗仔而感到困擾,但也已經漸漸習慣,他笑說:「那天我走出去,狗仔就在我正前方,我走過去說『你們在拍什麼?』嚇他一跳!超心虛。」也不排除放假期間傳出喜訊,雖經紀人後來說「不會在放假期間」,但看來好事將近。

更多新聞:陳亞蘭真實媽媽現身 面對面「第二母親」楊麗花

好友ØZI近來被捲入謝和弦前妻Keanna風波,後續又被外流性愛片,近況令人好奇。瘦子坦言上週才和對方出去吃飯:「他真的很好,沒事。」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自己也有影片在民間流傳?他說:「我也不知道,沒有吧!保護得很好。」言下之意似乎是也有此癖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求婚#結婚#喜訊#代言#演唱會#大S#ØZ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2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