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瞞婚!S媽氣炸不見女婿 具俊曄沉默4天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55
S媽因大S再婚先斬後奏氣炸。(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S媽因大S再婚先斬後奏氣炸。(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具俊曄為愛奔台,現在住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具俊曄自8日公布婚訊至今第4天,今(11)日傍晚首度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更多新聞:驚爆娶小19歲女星「婚紗照」外流 郭品超揭婚事進度

 

S媽日前不願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更多新聞:S媽已氣消準備見女婿? 小S「3字」揭最新進度
具俊曄在宣布婚訊隔日立即搭機來台,抵達桃機後,入住位於台北基隆路上的瀚寓酒店進行隔離,而大S委託飯店人員代夫特地送給媒體冷飲,感謝媒體辛苦。他8日接受韓媒採訪,透露準備與大S在台登記結婚,預計在台灣停留兩個月。不過,S媽在婚訊公布前一天才知道消息,認為自己未被尊重,因為向記者否認卻被對方誤認是在說謊,一度氣炸要大S道歉,否則不見女婿。還在臉書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

具俊曄抵台後首度更新個人IG。(圖/翻攝自具俊曄IG)

 
更多新聞: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雙方冷戰多日後,S媽態度似乎放軟,被問及媽媽是否氣消?小S僅回「應該吧」,看似母女冷戰已出現曙光。而具俊曄今日更新個人IG,以韓、英文同步公布自己NFT音樂作品《Dance With Tiger》,並祝粉絲們「虎年快樂」。看似心情非常好的他,並未多提有關大S與岳母冷戰一事。事實上,設計科系出身的具俊曄除了藝人、DJ身分,也投入藝術,最近透過「Kakao Ground X Klip Drops」推出限定版NFT,為過去的專輯重新繪製封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日韓爆米花

#大S#具俊曄#S媽#瞞婚#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79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