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7年再登小巨蛋! 張惠妹「我真的回來了」叫全場站起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00:10
張惠妹開場展現女王氣勢。(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開場展現女王氣勢。(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1)日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表定7時30分開始,歌迷太多遲了15分鐘,宛若電影般的開場令歌迷驚艷,人未到聲先一連輕呼「有人在嗎?」、「準備好了嗎?」、「我來了。」呼應ASMR(顱內高潮)主題。張惠妹以歌曲〈母系社會〉揭開序幕,身穿黑色女巫般的服裝,搭配骨頭的背景,既神秘又襯托出她女王般的氣勢,高潮開唱引發歌迷歡呼。唱完第一歌大聲地說:「我真的回來了!」

7年前她在台北小巨蛋唱〈三天三夜〉慘被鄰居投訴,張惠妹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詢問現場歌迷有誰7年前也在,引起歌迷歡呼,豈料張惠妹卻開玩笑說:「就你們害的啊,還敢舉手?」她等這一刻等了許久,升上台的時候還覺得很不真實,直到聽見歌迷歡呼:「歡迎回來。」讓她感動地說:「謝謝,愛你啦!」

 
 
張惠妹呼籲腳別離地。(圖/聲動娛樂提供)

而隨著第一首歌結束,張惠妹吶喊:「小巨蛋,我回來了!」更邀請歌迷一同站起來,不過有鑑於要敦親睦鄰,不引發鄰居的困擾,張惠妹又強調:「身體搖擺的部分。」令人會心一笑,而隨著歡聲雷動,演唱第三首〈不要亂說〉前她更要大家停下來,笑說:「現在才第三場,我不信你們只有這樣!」頓時引發歡呼。

張惠妹神秘魅力,霸氣引現場歡呼。(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特別送出「NO JUMPING」動物口罩,除了呼籲雙腳別離地,也做好防疫措施,由於開場的音效音場實在太震撼,她說:「杜篤之大師做的!他被我們拗來做演唱會。」她認為開場很像藝術作品,甚至能夠拿去比賽,歌迷都是主角。「其實這次演唱會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包括和團隊開會時我說,以前看過的東西我都不要,所有東西都要新的感覺。」

 
張惠妹原本在排演唱會歌單時,想完全不跟歌迷聊天,一心一意唱歌,但被團隊勸阻,結果她一講不可收拾講不停,她說:「其實我是喜歡跟你們聊天,但以前可以讀你們的唇語,現在戴口罩看不到。」搞笑說很嗨、很難過、喊「阿妹我愛你」或睡著都長得一樣,要歌迷若跟著唱就搖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演唱會#ASMR#顱內高潮#序幕#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6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