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顱內高潮 結果共5筆

  • 張惠妹巡演砸3億打造電影規格!金馬紀錄杜篤之設計聲音

    張惠妹隔7年重返小巨蛋,高規格舉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帶領歌迷顱內高潮,從舞台、當光、音響等總成本超過3億元台幣,光是團隊提早進場,提前11天搭台,場租就超過3100萬元,就連聲音部分也邀請電影音效大師杜篤之設計與認證,更集結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美國等20幾位樂手,隔離成本超過1千萬元,讓張惠妹4天前進場彩排時,看見完整舞台和製作,忍不住驚呼:「看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幸福!」
    2022/04/01 21:22
  • 隔7年再登小巨蛋! 張惠妹「我真的回來了」叫全場站起來

    張惠妹今(1)日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表定7時30分開始,歌迷太多遲了15分鐘,宛若電影般的開場令歌迷驚艷,人未到聲先一連輕呼「有人在嗎?」、「準備好了嗎?」、「我來了。」呼應ASMR(顱內高潮)主題。張惠妹以歌曲〈母系社會〉揭開序幕,身穿黑色女巫般的服裝,搭配骨頭的背景,既神秘又襯托出她女王般的氣勢,高潮開唱引發歌迷歡呼。唱完第一歌大聲地說:「我真的回來了!」
    2022/04/01 20:36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錢錢的聲音!國泰世華推「7首數鈔歌」 療癒美聲狂re

    有聽過各國數鈔的聲音嗎?國泰世華銀行近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傳與「錢」有關的歌曲,內容是各國數鈔票和點鈔機的聲音,搭配當地風情的音樂,迅速在網路爆紅,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聆聽,直呼「一聽到就有點顱內高潮」。
    2022/02/20 11:28
  • 車商創新行銷手法 英倫潮旅變身新歌

    創新行銷方式,車商和音樂公司合作,打造「國內首位顱內高潮感官系歌手」,第一時間讓人以為是,請到新人歌手代言新車,其實,新人歌手就是新車。
    2020/11/19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