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怒掌摑 炎亞綸建議「上台改動口」:皆大歡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09:35
威爾史密斯、炎亞綸。(圖/翻攝自IG)
威爾史密斯、炎亞綸。(圖/翻攝自IG)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憑藉電影《王者理查》首度奪下奧斯卡影帝寶座,但在昨(28)日頒獎典禮上卻發生戲劇性的插曲,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自己妻子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憤而走上舞台,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突如其來的衝突場面令全球觀眾看傻了眼。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認為,如果威爾史密斯換一種處理方式,或許氣氛不至於那麼難堪。

威爾史密斯掌摑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大S完成結婚登記! 張蘭突曬「全家福」嘆:要懂得珍惜

炎亞綸表示,一切無關乎對與錯,而是能有什麼選擇。只要能喜歡選擇的結果,就沒問題;相反的,也許可以選擇不同的選擇,找找自己喜歡的結果,開玩笑跟處理憤怒都非常需要智慧,「走上台,堅決的請他對老婆說對不起,好像會變成皆大歡喜的場面?」他也提到,雙方的暴力,使一切微微失焦,要以此作為借鏡,玩笑的尺度真的很難拿捏,但正因為難,開得好才是功力。

炎亞綸提出另一種處理方式。(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30歲存款沒破百是魯蛇?年輕人苦揭「3難關」:躺平了
 

炎亞綸的發言,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有人留言大誇「有智慧」,他謙虛地說:「我純馬後炮」,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明智的建議,他現在不是保護家人,是替家人報復」、「雖然很生氣但訴諸暴力就不行了,情有可原不代表是正確或者是得原諒啊」、「言語暴力跟肢體暴力一樣都是不好的,拿著因疾病而造成外表損毀的人來開玩笑是很低級的,肢體暴力的傷看得到但會復原,言語暴力的傷所造成的憂鬱症可能跟著你一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巴掌#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