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打人!博恩「爆超猛地獄哏」:我先去練拳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5:51
博恩(圖右)發文狠酸威爾史密斯暴力事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曾博恩臉書)
博恩(圖右)發文狠酸威爾史密斯暴力事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曾博恩臉書)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衝上台呼他一巴掌,事後出現兩極聲浪,有人認為暴力就是不對,也有一派認為威爾史密斯是「真男人」。對此,脫口秀演員博恩昨狠酸「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還表示「以後只開沒雙臂的人的玩笑」。

更多新聞: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賞洛克巴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博恩昨在臉書上發文稱,正在研擬週四open mic「聽不爽就上台揍人」的規則,「因為雖然打人不對,但只要對象講了什麼令人不悅的,揍起來大家還是覺得大快人心。看到大家風向這麼一致我就好欣慰;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
 
「如果你說話不好笑,聽的人有權賞你耳光」,博恩表示只是不知道被賞耳光的人有沒有權利打回去就是了,更指威爾史密斯這一拳,讓大家都知道玩笑絕對不能亂開,不然真的會被揍,最後狠酸「我認為Chris Rock今後應該也會謹言慎行,只開沒有雙臂的人的玩笑」,還要微笑丹尼考慮一下,稱自己先去練拳了。

更多新聞:大S「結婚紀念日」不是昨天!S媽鬆口見新女婿破冰計畫
 
博恩諷刺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圖/翻攝自曾博恩臉書)

 
博恩還在留言區諷刺「大家都以為平常麥架放在台上沒屁用。那個不是麥架,那叫長矛」,再酸「以後每個人上台時間剩下4分鐘,剩下1分鐘我們留著分出勝負用的。」

事實上,暴力行為不可取,威爾史密斯今已於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他表示「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且具有毀滅性的,而我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暴力行為,是無法被接受,也不能被饒恕的!」他同時向洛克稱「我正式向你道歉,我確實越過了那條線,是我做錯了,我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這不是我想成為一個男人的樣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巴掌#打人#洛克#博恩#地獄哏#練拳#克里斯洛克#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0

0.8982

1.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