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迷因圖瘋傳 網質疑炒作現場漏網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3:53
克里斯洛克(左)、威爾史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里斯洛克(左)、威爾史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告了一個段落,威爾史密斯熬了32年終於拿影帝獎座,但今晚最吸睛的,卻是他為了護妻,離開座位狠賞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克里斯洛克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紀錄片獎,在台上拿威爾史密斯愛妻的光頭開玩笑,直說:「潔妲,我愛妳,好期待妳的新片『魔鬼女大兵2』」,威爾本來也未動怒,但克里斯又補了句:「這是個好的笑話。」威爾立刻暴怒衝上台,給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下台後還吼著:「少從你的臭嘴裡講出我出我太太的名字。」讓全球驚呆。

更多新聞:奧斯卡完整名單/《樂動心旋律》擊敗《犬山》獲最佳影片 《沙丘》最多獎

 
 
威爾史密斯愛妻潔達蘋姬(左)與同樣是本屆影帝入圍者的丹佐華盛頓都在身邊安撫。(圖/翻攝自推特)
但威爾史密斯無預警暴走的行為,有不少網友懷疑奧斯卡因為多年收視率不振,除了縮短時間,增加觀眾票選獎,懷疑這場巴掌也是精心安排的暗樁,意指完全是一場戲,畢竟克里斯洛克被打完,反應非常鎮定,威爾史密斯打完下台過程,看來彷彿有點微笑。不過,也有人在twitter上,流出一張鏡頭外的現場照,畫面中在威爾史密斯呼完克里斯洛克巴掌後,走下台坐回位置上,愛妻潔達蘋姬( Jada Pinkett Smith)與同樣是本屆影帝入圍者的丹佐華盛頓都在他身邊安撫。顯然是真的有大動肝火。但這個當下,克里斯洛克仍站在他前方的台上。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賞巴掌後拿獎 台上淚崩「演員要承受太多」

有網友製作迷因圖。(圖/翻攝網路)

而威爾史密斯呼巴掌的新聞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立刻製作起迷因圖,就有人將經典迷因圖「蝙蝠俠掌摑羅賓」,與威爾史密斯掌摑克里斯洛克的放在一起,意外的竟然毫無違和感。當然也有人再度請出「佩琪」入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巴掌#奧斯卡#頒獎典禮#迷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