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印度神童早12年!孫燕姿「這首歌」竟神預言疫情爆發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24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圖/環球提供)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圖/環球提供)

預言家?新冠肺炎自2019年現蹤,如今已邁入第3年,全球依舊壟罩在疫情陰影之下。對此唱片圈最近有一討論,發現「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早在15年前就已經神預言疫情,2007年她的專輯《逆光》中,一首歌〈關於〉就出現過關鍵字詞,比印度神童2019年預言早了12年。

孫燕姿12年前唱出今日疫情的關鍵字。(圖/翻攝自stefsunyanzi IG)

 
更多新聞:不科學!40歲坤達被讚「像20歲」柯佳嬿吃味回應閃瞎

孫燕姿2007年發表專輯《逆光》,雖然至今已過15年,但收錄的許多歌曲都成為經典,一直不停傳唱到今天,直到近日有眼尖人發現,孫燕姿在〈關於〉這首中的歌詞,「受過傷的記憶 一直都還沒有痊癒 需要被隔離 需要更多的空氣 我讓自己相信 終於在長期折磨裡 得到免疫」,恰巧寫出多個如今疫情的熱搜關鍵字。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更多新聞: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超神巧合讓外界看了嘖嘖稱奇,以印度神童2019年預言疫情爆發,孫燕姿足足早了12年說出「隔離與免疫」等詞;這首〈關於〉由孫燕姿演唱,作詞是管啟源、作曲編曲是黃韻仁,《逆光》(Against the light)是孫燕姿出道第10張專輯,2007年3月22日發行,2008年5月10日推出慶功改版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光#關於#孫燕姿#歌詞#預言#印度神童#阿南德#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402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