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爆大S、具俊曄「開記者會」 經紀人反駁:消息從何而來?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4:05

具俊曄為愛飛來台灣,卻有韓國媒體報導,夫妻倆會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結婚的原因和理由,對此,大S經紀人則澄清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規劃。另外,兩人高調閃婚消息頻頻登上微博熱搜,被質疑是不是花錢買來的,甚至前往徐媽媽臉書要求澄清,不過對方則是一頭霧水表示,不知道什麼是熱搜,態度相當淡然。

圖/TVBS

 
上個月聽到徐熙媛離婚消息,具俊曄聯絡了她,兩個人再續姻緣,最終兩人就像是命中注定,決定攜手度過下半輩子。

拿起電話聯絡,牽起20年前的那段緣分,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和藝人大S,宣布婚訊,震驚台韓演藝圈,不過韓國媒體驚爆兩人下周要開記者會,公開說明結婚原因和理由,卻馬上遭大S經紀人打臉。

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但目前沒有特別要召開記者會的規劃,真心不曉得這個消息從何而來,並坦言兩人相隔20年再次聚首,心情肯定百感交集無法言喻,他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回歸正常生活,該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跟你我沒有兩樣。

 
小姨子小S模仿光頭造型,大跳招牌歌迎接姊夫,誠意十足,具俊曄8日官宣,9日就為愛搭機來台,直到20日出關終於,能和20年前的那個她重逢,不僅掀起「姊夫」旋風,也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因此就有大陸網友質疑是不是花錢買來的,還上徐媽媽臉書要求解釋,不過對方則是一頭霧水地問道,不知道什麼是熱搜,並坦言少知道一點輕鬆一點,態度淡然與汪小菲的母親實在差很大。

汪小菲母親張蘭:「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知道吧。」

當被網友問到,前媳婦大S將和具俊曄新婚洞房時,張蘭語出驚人,另外還有人好奇表示,汪小菲應該失眠了吧,而張蘭則是承認並表示,誰都會失眠的別失憶就好,這些都是經歷都得挺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記者會#經紀人#汪小菲#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5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