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奔大S家洞房!張蘭「變臉猛槓」:笑到最後才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0:32
具俊曄送入洞房合體大S,讓孫蘭回槓了。(圖/翻攝自微博、TVBS)
具俊曄送入洞房合體大S,讓孫蘭回槓了。(圖/翻攝自微博、TVBS)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婆婆張蘭才談到孫子、孫女的監護權問題而已,昨(20)日被網友提醒大S將「洞房」後,她整個變臉脫口「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直接一個下馬威。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生日!5種人必拜旺翻 「這禁忌」別犯衰1年

 

具俊曄直奔大S家。(圖/TVBS)

大S傳出要帶1對兒女離開台灣,與具俊曄定居在南韓,引起外界關注。而張蘭19日突然談到孫子、孫女撫養權問題,坦言「並非不想念2個孩子,也不是爭不過」,而是她不願意眼睜睜看著兩個小孩跟親生媽媽分開。

更多新聞:大衣先別收!全台炸雨「1天急凍10度」把握僅2天好天氣

 
大陸網友討論相當激烈。(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直播期間還反問網友「如果妳婆婆把孩子強行帶走了,妳願意嗎?」表明自己並不會和大S爭取撫養權,語氣相當堅定,怎料才隔1天就變臉了。由於具俊曄昨日隔離期滿後就直奔大S豪宅合體,被外界揶揄是「送入洞房」,就有網友趁張蘭昨日開直播時猛問,引來張蘭變臉。

更多新聞:出手搶大S小孩扶養權?張蘭直播不忍了洩心聲:不是爭不過

張蘭一直播,立刻引來網友八卦詢問大S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直播時看見網友留言「大S新婚洞房」時,一向高EQ應對的她也失守了,突然對著鏡頭脫口「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你知道嗎?」話語中暗藏玄機,雖然沒指名道姓,但下馬威的威力擋也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徐熙媛#大S#汪小菲#汪少菲#張蘭#洞房#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28

0.2437